朝暮里

[乾坤正道] 到底谁帅 ? !

ooc算我  为爱码字

精分校草坤X仙子(?)系草正

冤家变恋人的狗血故事

强强






A大流传着一句话

A大有三宝:学风优,食堂好和朱正廷

可在蔡徐坤入学后变成了

A大有三强:成绩高,风景美和蔡徐坤

你问朱正廷在哪?

朱正廷也想问问这个问题

蝉联两届A大校草的朱正廷此刻正在宿舍里啃着鸡腿子,气呼呼地逛着学校新一届校草评选的帖子

1L:校草那肯定是蔡徐坤啊,新生代表,篮球高手,唱歌也超棒。狮子座大男孩入股不亏

2L:我也觉得,看了校报的跟拍,天呐美颜暴击,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

3L:爱坤坤,为他爱,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

4L:我们仙子的丝丝雨落大家是没看过吗?!人间仙子朱正廷,你是我的理想型,我就想问问珍珠糖们在哪里?快pick起来啊

5L:朱正廷年纪也大了,多给学弟一些机会嘛

6L:楼上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年纪大了?!我们仙子的美颜可是蝉联了两届的,别随随便便来个人就想取代我们仙子

7L:两个人都好喜欢啊,别吵别吵,这是讨论帖又不是撕逼贴

8L:仙子和坤坤类型不同啦,看到正正我感觉他就是仙子一样,人间不值得,想靠近而不敢接近。看到坤坤是为他沦落,痴狂那种感觉

9L:一个破校草的评选都搞来搞去的,你们女生无不无聊啊

10L:你觉得无聊你来看干什么还评论呵呵

11L:所以到底选谁啊好纠结哦

...........

看完了大部分讨论楼的朱正廷只想非常接地气地说一句,甘霖凉

什么叫年纪大了,凭啥蔡徐坤就是为他沦落为他狂了?我哪里不可接近?我还可以亲手喂苹果给你,蔡徐坤怕是苹果都不会削吧?!

他狠狠地咬下一块肉,大口大口地咀嚼着。另一只手也没有闲着,迅速切换了他的小号给自己投票,顺带评论了下

“蔡徐坤到底哪里好了?!朱正廷那么温柔帅气唱歌好听,他就是我的onepick”

这条评论在众多的安利和讨论中石沉大海,连个水花都没泛起来

不行,这样下去不行。我们的校草第一次生出了巨大的危机感,自他入学A大被捧上神坛以来,还没有一个人能这么严重威胁到他的地位

这个蔡徐坤,到底是什么来头?

俗话说得好要战胜敌人必须要先了解他,在朱正廷的心里,蔡徐坤已经是他的头号敌人

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黑进了学校的电子档案,调出了蔡徐坤的入学资料

蔡徐坤,19岁,在校表现优异,长年年级第一,才艺众多,爱好唱歌和篮球

大段大段的溢美之词都堆在了他身上,课程评分上一溜的A

这个人是学习狂吧?哪怕是朱正廷也偶尔有失利的时候,可在蔡徐坤身上完全就是优异这个词的复刻,你挑不出一丝一毫的毛病来

照片上那个浅浅微笑着的大男孩,顶着头乖顺的头发,稍有不慎你就会落入那双蕴藏着星海的眼眸中

不知道为什么,朱正廷的心头微微颤动了下

正欲往下翻的时候,大门哐的一声被推开,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朱正廷吓得鼠标都掉到了地上,他回头一看是黄明昊这个皮孩子,抬手就要打过去

“黄明昊,你要死啊你,不会好好开门进来吗?!”

黄明昊嘴上还叼着根未啃完的鸭骨头,嘴上砸吧砸吧的。他侧身躲过去,有些莫名其妙

“我平常不也这样进来的嘛,你干嘛这么大反应啊”

朱正廷瞪了他一眼,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所以说再这样下去,我真是要被你吓出心脏病来”

黄明昊瞅了眼泛着光的电脑,笑嘻嘻地说

“你不会在干什么坏事吧?”

他戏谑道

“看小电影的话,你给我买箱旺仔牛奶我就不说出去”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

“你滚蛋”

俩个人又笑闹作一团,黄明昊是朱正廷的邻家小弟,也不知道他们那地是不是块风水宝地。

朱正廷的优秀不用多说,黄明昊这小子打小就聪明。却又赖着他哥,硬要跳级跟着他。好说歹说父母才勉强放他进A大

人嘛,巨皮。上一秒和你谈天说地,下一秒他就可以给你拎只鳖回来。不过也特招他们寝室的喜爱,是宿舍的团宠

俩人闹着的时候,楼下一片喧哗的声音,隐隐约约可以听到蔡徐坤的名字

朱正廷一个鲤鱼打挺站直了身子,推开窗户瞧过去

篮球场那边人声鼎沸,尖叫声加油声都有。好像是蔡徐坤他们在打篮球

哼,我倒要看看这个蔡徐坤是怎么耍帅的

“明昊,我们走,去篮球场看看”

“啊?那么热的天哎”

“走走”

“你别扯我,我去行了吧”

黄明昊被扯的身子不稳晃了下,连忙跟上了朱正廷

砰的一声宿舍大门被关上了,桌上的电脑还幽幽发着光。底下被忽略的一行小字闪烁着

高二曾因暴力打人构成轻伤犯罪受到处分,有段时间性情怪异,请多注意





燥热的下午,空气中的水分都好似被蒸发了一样,单单是站在原地都口干舌燥

在阳光的折射下,蔡徐坤好像真的会发光,他永远是最耀眼夺目的

抢球,投篮,每一个动作有着精密的计算般。在球场上,蔡徐坤是可信赖的队友,也是令人震颤的对手

朱正廷觉得自己是被迷了心窍,要不就是中暑了。居然觉得球场上的蔡徐坤确实有点小帅,视线很难从他身上离开

哪怕是蔡徐坤仰头喝水,喉结上下滚动,都充斥着迷人的魅力,引发了粉丝又一波尖叫

蔡徐坤往这边瞟了眼,突然,他顿住了。拿毛巾擦拭了下脖颈的汗珠,径直往这个方向走来

人群骚动起来,不知道他要往哪去。他的步伐很稳,目标很明确

他停在了朱正廷面前,扬起了一个笑容

“学长,久闻大名,想请你多指教。我们比一场篮球如何?”

那个笑容在朱正廷看来完全是赤裸裸的挑衅,小小年纪就知道挑战学长了。呵,优秀啊。不过,谁怕谁啊?

“行啊,就是我不擅长可能无法给你很多的经验”

“正廷哥你别”

他一把捂住了黄明昊要嚷起来的嘴,微笑着看向蔡徐坤

“我没问题,你稍微等下就好了”

蔡徐坤玩味地看了下他俩,转了圈手上的篮球

“那我去场上等着学长了”

蔡徐坤走后,黄明昊拨开朱正廷的手,压低了声音

“朱正廷,你逞什么能啊。你根本不擅长篮球啊”

朱正廷安抚地拍拍他的肩

“没事的,蔡徐坤就是吃准了大庭广众下我不会拒绝,来抬杠的。”

黄明昊闻言更焦灼了

“那你还一口答应下来”

朱正廷笑了起来

“要说你是小孩子吧,我这要是输了反倒不会损坏我的形象,反倒会给他一种仗技逼人的感觉。要是赢了,那是我捡了个漏”

黄明昊叹了口气

“行吧,你注意点别受伤了”

“好”

朱正廷换完衣服回来,场上只有他和蔡徐坤两个人。其他人都守在场外,战争一触即发

几个回合下来,虽然朱正廷很努力拿分,可还是落后蔡徐坤一大截,而且体力也渐渐跟不上了。他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汗水打湿了衣服。蔡徐坤连着打下来,体力也是消耗巨大,他把额前湿润的头发拨后,准备着最后一球

难得的球并未进框内,篮板球,有机会

纵然朱正廷嘴上说着不在意,心里还是努力想打好的。两个人同时起跳去抢篮板球,在空中的时候因为距离过近,如果再不避开两个人可能都会受伤

朱正廷咬咬牙还是将身子侧开来,然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蔡徐坤拿到了立即扣篮,算入得分

朱正廷瘫在地上,试着坐起来,扯动腿的时候有深深刺痛感。蔡徐坤大力地把他牵起来扶好,让朱正廷的手搭在他肩上

朱正廷满头的大汗,有热的也有疼的。蔡徐坤凑近了他耳边,一字一句道

“学长,和我争第一,可是会输的很惨呢”

朱正廷皱了皱眉,没有说话。

“让开都让开”

黄明昊推开拥挤的人群冲了过来,小心地将朱正廷搭在自己身上。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蔡徐坤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和蔡徐坤同宿舍的范丞丞递过去的湿毛巾黄明昊也没接,在他看来这些人都是一伙的


回宿舍的路上,黄明昊一路念叨着朱正廷,堪比唐僧念得人家脑袋疼。朱正廷一开始还回嘴,后来检查发现是轻微骨裂。处理好之后黄明昊再念叨他,他也就受着,没敢回嘴。

心里想着,蔡徐坤果然是个恶劣透了的人。觉得他帅什么的,一定是瞎了眼

自此之后,全A大的人都知道他们关系不好了,论坛上的撕逼更厉害了。当然,其中也有异数。比如蔡徐坤扶起朱正廷的照片,圈了少数的cp粉,要问原因,颜好即王道,不过大多时候这些cp粉还是在夹缝中生存的。

朱正廷觉得蔡徐坤他有病,打个篮球至于宣战成那样吗?只是随后繁重的学业让他不得不暂且把这事搁置脑后。

那件事之后朱正廷还真有点怕蔡徐坤,蔡徐坤根本是疯起来谁都不怕的吧

不过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朱正廷在例行学生会检查的时候,碰到有人正在翻墙

好嘛,正撞他枪口上了。正好他生着气呢,不把这人给逮来,我朱正廷名字倒着写

朱正廷快步上前,抓住那人的衣襟拽他下来,那人猝不及防跌来下来,郁闷拍了拍身上的灰

他正打算问这个违规学生的名字,结果抬头一看,蔡...蔡徐坤??!原来优秀学生也逃学,还在光天化日之下逃学?

蔡徐坤,我可算抓住你小尾巴了

朱正廷扶了下眼镜,眼中的精光一闪而过。他清了清嗓子,开口道

“哟,我们的蔡大优秀。这是逃学呢”

“哥哥,我难得出来,你就放了我嘛”

蔡徐坤眨巴眨巴眼睛,颇有几分求饶的意味。声调拖的长长的,好似撒娇一般

??????????????????

啥?

蔡徐坤??在和我撒娇讨饶????

我是在做梦吗????

朱正廷懵在了原地,艰难地开口道

“蔡徐坤,你脑子没问题吧?”

“哥哥,你可以叫我小葵。蔡徐坤这个名字太难听了”

蔡徐坤不满地嘟起了嘴巴,纠正着他

“蔡小葵??得了吧蔡徐坤你别玩了,你又想搞什么幺蛾子”

朱正廷脑子飞速运转着,这肯定又是一场阴谋,蔡徐坤这人戏怎么这么多啊

“哥哥,我没有,你长那么好看你就放过我嘛,我请你吃糖”

蔡徐坤掏啊掏真的掏出了一颗水果糖,笑眯眯地放着他手上,歪头笑着

暴击,真的是暴击。朱正廷就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平常黄明昊皮上了天,和他轻声撒个娇,朱正廷就会在屁股后面给他收拾烂摊子

但是这是蔡徐坤啊。那个恶劣的蔡徐坤啊

朱正廷一下定在了原地,默默纠结着蔡徐坤到底是咋了

在他卡住的瞬间,蔡徐坤抓住机会又登上了墙,跃身翻过墙头。笑嘻嘻地冲他挥挥手

“虽然我也很想和哥哥玩啊,但是还是下次吧”

“蔡徐坤你!!!”

果然,还是那个恶劣的蔡徐坤,我朱正廷是没脑子吗??居然真的被他的演技骗过去了。不行,不能放过他

朱正廷硬撑着翻了过去,可是因为之前的骨裂还没好全,他一个不稳从墙头掉了下去

可是非但没有意料中的疼痛,地还是软的

“嗯?”

他疑惑地睁开眼,看到了下面垫着他的人。血从手臂被划开的口子中涔涔流出

蔡徐坤还是笑的灿烂,只是他暴起的青筋透露了他所经受的疼痛

“哥哥,你好重喔”

朱正廷这时也不想和他犟,他扶起蔡徐坤,拿湿纸巾小心地擦掉伤口旁边的灰尘

他无奈地说

“你也别和我杠了,先去医院”

“我都听哥哥的”

蔡徐坤乖乖地应着,就像是收起了全部的锋芒

两人一个瘸一个手伤,互相搀扶着慢步走向医院。到了医院后朱正廷总感觉蔡徐坤不对劲,要说是装的那到现在也没必要装了吧,可蔡徐坤还是一口一个哥哥的

而且拿药都要粘着他,人形挂件蔡徐坤吗?

这样想着他居然忍不住笑了出来,眉眼温柔,噙着笑意。蔡徐坤牵着朱正廷的手,注视着那个笑容,忍不住开口道

“哥哥,你笑起来很好看”

“蔡徐坤你别闹了”

听到蔡徐坤开口朱正廷反应过来,一下敛了笑意,蹙着眉,恢复成冷若冰霜的样子

“哥哥还是不信我啊,我是蔡小葵,不是蔡徐坤”

路上乖顺的蔡徐坤听到这反倒闹了起来,朱正廷随口敷衍着他

“好,小葵”

我倒要看看蔡徐坤你要演到什么时候

蔡徐坤听到心满意足地笑了起来,毛茸茸的脑袋在靠在朱正廷肩上蹭了蹭。意外的,朱正廷并不是很讨厌这个样子的蔡徐坤接近他

魔怔了魔怔了,我朱正廷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一个人吃的死死的。朱正廷被蹭的心痒痒的,没忍住撸了把头发,发量真多,柔柔的滑滑的和猫咪一样

朱正廷去完厕所再回来时已经没见了蔡徐坤的踪影,他怔了下,随后反应过来。蔡徐坤是不想再装了吧,这样也好,装的多累啊

朱正廷看到座位上他给蔡徐坤买的药孤零零地还在那,他拿起来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独自返回了A大






他俩的状况一出现在A大掀起了众人的议论,什么蔡徐坤和朱正廷出去约架啊。蔡徐坤对朱正廷出手啊,朱正廷记恨蔡徐坤暗中下手的言论甚嚣尘上

黄明昊第一时间愤怒起来,跑去他们宿舍就想约架,碰上全员都不在,气的他踹了好几下门

跑回来灌了几口冰水缓缓,他看着倚在床上看书的朱正廷,问道

“是不是蔡徐坤那狗崽子欺负你了”

朱正廷翻过一页,敲了敲黄明昊的脑袋

“别乱想了,马上要考试了,不如多准备准备”

黄明昊委屈地捂住脑袋,可怜巴巴地看了他一眼,折回了书桌前

“好吧”

朱正廷看着黄明昊的背影,转头盯着眼前的书。其实他什么都没有看进去,这几天他还在想蔡徐坤...或者是..蔡小葵

他不知道蔡徐坤到底是怎么回事,也不想去知道。可是蔡小葵总在他的脑海中出现,他觉得蔡小葵好像很孤独

算了,本来就是没什么牵扯的两个人,他也不打算再管了。朱正廷合上书,换了套试卷做

朱正廷,大概是个立flag的小能手了,他刚说不想管蔡徐坤,就撞见了蔡徐坤

经过图书馆那条小路的时候,他低头玩着手机,听到了玻璃破碎的声音

朱正廷警觉起来,停下脚步,倾身探去。是蔡徐坤,他转身就想走

“蔡徐坤,你别以为到了大学你就能了,你丫就是个精神病”

“是啊,什么优秀学子,狗屁都不是”

“你不是打架厉害吗,装什么好学生啊”

走个屁,在他们A大欺负人,还辱骂学子。谁能忍啊

朱正廷给保安处发完信息,信步走了出去

“这是哪来的狗来我们A大吠啊”

蔡徐坤低着头被围在中间,抬眼瞧见是朱正廷,整个人愣住了

那些个流里流气的人散开走向朱正廷这边,粗声嚷道

“你谁啊,别多管闲事,识相的给爷爷我让开”

朱正廷昂首立在原地,似笑非笑

“怎么?还想动手”

其中就有不耐烦的人走上前就想出手教训他,朱正廷准备好了还手。一个身影闪过来,蔡徐坤反手扭过那人的手,还可听见骨骼吱吱做响的声音

“别碰他”

那人试图摆脱他的钳制却没有丝毫作用,其他人也好似被震慑在了原地,没人敢动

“我不对你们出手是不想脏了A大的地盘,如果你们有人敢碰他,我不介意再送你们去医院。在我心情彻底不好前麻烦快滚”

蔡徐坤明明在笑着,可却给人感觉从脚底下倒窜出一股凉气,无法怀疑他话语的真假

这时保卫处的人也赶到了

“你们是干什么的?”

那些来找茬的人瞬间作鸟兽散,跑前还不忘撂下句话

“蔡徐坤你的病完全会害人害己”

朱正廷有些担忧地看着蔡徐坤手臂上又崩裂渗出血的口子,带着他就要去校医室

蔡徐坤臭着张脸没有反驳,周身围绕着一团的低气压

路上朱正廷也没有多问什么,到了校医室却罕见的没人,这是什么运气啊

朱正廷抓了把自己的头发,只得自力更生了。他开始翻箱倒柜的找需要的药品,还好他有治理外伤的经验,要不然就是白跑一趟了

蔡徐坤坐在校医室的床上,看着虚空的一角,沉闷无话。朱正廷抓着他的手臂解开绷带,为他涂上新的药物。动作轻柔不会让人觉得疼反而觉得痒痒的

朱正廷还习惯性地吹了吹,吹完才发现不对。他尴尬地放回拿出的药物,耳朵和脖颈间红了一片

蔡徐坤像才缓过神来一样,上前拉住了他,颇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头撇在一边,小小的声音

“谢谢你了”

朱正廷看他样突然生起逗弄的心思,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我这个人呢,只接受以身相许的道谢哦”

“.......”

”朱正廷你无不无聊”

“哈哈哈哈”

说实话,朱正廷没想到他能有和蔡徐坤相处这么和谐的一天,要知道在几天前他还被蔡徐坤气到想砸了他们宿舍

“你才幼稚吧,怎么?你今天不演戏了,不当蔡小葵了?”

“........我不是他”

蔡徐坤突然僵住了,顿了顿,才道

"是是是,你不是蔡小葵,不是蔡徐坤,是蔡优秀行了吧"

朱正廷走到蔡徐坤身边,准备把他拉起来

"朱正廷,你知道人格分裂吗?"

突然吐露的这句话惊到了在场的两个人,蔡徐坤不知道为什么会冲他的冤家朱正廷说出这个秘密。是因为他帮了他两次?还是因为蔡小葵的记忆影响?或者是朱正廷的温柔太醉人,不慎就跌落其中

室内陷入了寂静,空气凝固着,像是身处在泥潭,呼吸都困难

蔡徐坤自嘲地笑笑

"所以他们说的没错,你该离我远点"

他拿起床上的外套,望门口走去,经过朱正廷身边的时候,朱正廷拦住了他,朝他伸出手,浅浅笑着

"那么重新认识一下吧,蔡徐坤和蔡小葵你好,我叫朱正廷"

多年以后蔡徐坤牵着朱正廷的手时还是会偶尔想起这一幕。这是一切的开端也是命运,他遇见他,记住他,就想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朱正廷天生适合他的灵魂







A大最近出现了奇异的现象,平常水火不容的两个人居然开始同进同出了,黏的和亲兄弟似的。这是什么场面啊,闹哪样?!大家纷纷表示看不懂这波骚操作了

同时在一个神秘的群里出现了如下的对话

"乾坤正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地姐姐们横着走好吗?今天也是拥有姓名的女孩呢"

"最近天天过年哈哈哈,入股坤廷不亏"

"坤廷好快乐,无头骑士不在怕的,我再加十个头"

"还有谁能甜过我们 ? !还有谁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起来,我们熬出头了"

黄明昊百无聊赖的趴在椅子上,揉了个纸团往正拿着手机一脸傻笑的朱正廷头上仍去,正中头顶。

太奇怪了,我黄明昊是失宠了是吗?朱正廷居然没有立即起来打我,我之前说错了,蔡徐坤不是个狗崽子,他是个狐狸崽子,勾得朱正廷天天魂不守舍的

朱正廷回完消息放下手机,窜到黄明昊身边抬手落下一个爆栗

"又皮,胆肥了是吧"

"朱正廷你快醒醒吧,蔡徐坤马上就来我们宿舍了,你还依依不舍的发消息,照照你那一脸的傻笑吧"

朱正廷摸了摸自己的脸

"没有吧,我觉得我表情挺正常的"

黄明昊白了他一眼

"你觉的你正常才是最大的不正常"

"黄明昊你还想不想我帮你带零食了"

"你特别正常,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真的还特别帅"

"为什么我还感觉你在骂我,算了,我下去了"
朱正廷拿好钱包和钥匙挥挥手走下楼

夏天的树荫下还是泛着热气,蔡徐坤早早地就等在了那,他从来不催朱正廷也不会抱怨自己等了多久

越接触蔡徐坤,越了解他,你会发现蔡徐坤其实很细心温柔,不知道为什么蔡徐坤的人格都互相嫌弃,蔡徐坤嫌蔡小葵幼稚,蔡小葵觉得蔡徐坤装。洁癖大概是他俩完全一样的东西了

商场里,朱正廷腿都犯酸了,他坐下敲着自己的腿。这一下午,蔡徐坤就挑了两件衣服,真是鸡蛋里挑骨头。按他说的,直接去古驰店里拎几件就好了,哪要这么麻烦

他正休息着,身后的人突然捂住他的口鼻,把他往暗处的小巷里拖

这边蔡徐坤找他快急死了,越过熙攘的人群,找遍了商场也没见着人。在长椅上他找到了朱正廷落下的包

他瞬间严肃起来,打开了手机的定位系统。之前他怕那些人来找朱正廷报复,给他送了个带定位的手环,要他随身带上,现在正好能发挥它的作用

他寻着手机的信号找到了那条暗巷,潜身等待着时机

朱正廷最近也是倒霉,就是拒绝了个向他告白了的妹子,没过几天被找上门说他玩弄他女朋友的感情。我这是做错啥了?要不是因为之前被药剂麻痹了,我朱正廷一定要教你怎么好好做人

他一面想着如何脱身一面担忧蔡徐坤找不到他估计快急死了

然而对方已经开始掏刀了,看到尖利的刀锋对着朱正廷。蔡徐坤之前规划好的救人计划被抛在脑后,脑内理智的那根弦断了

他从身后悄无声息地袭击了两个人,抢了他们身上的刀。随后侧身踢倒周围的几个人。朝拿刀对着朱正廷的老大腿部划伤两刀,在他倒地后,仍往下捅去

朱正廷连忙阻止他

"蔡徐坤你疯了吗?你会坐牢的 ! !"

那把刀在空中顿了顿,却还是没有停止

朱正廷更急了

"蔡小葵你快住手 ! !"

在离心脏还有一厘米的时候,蔡徐坤停住了,他回头笑了笑

"哥哥,你终于认出我了"

朱正廷看着他明媚的笑容心情复杂,他想起蔡徐坤之前和他说的一句话
"别看蔡小葵撒娇卖乖的,他其实最懂得利用外表示弱放松警惕,别被他骗了"

是啊,蔡徐坤,我都快被他吓死了
这件事最终在朱正廷的干涉下不了了之,不过他觉得是时候和蔡徐坤好好聊聊了




晚上,朱正廷拎着几瓶啤酒和蔡徐坤上了A大的星象台

夜月星河下,星星点缀着夜幕,闪烁着细碎的微光。云雾弥散开来,生怕惊扰了他们的轻声低语

朱正廷喝了口凉凉的啤酒,摇晃着易拉罐,瞟了眼旁边的蔡徐坤

"你怎么不喝啊?"

蔡徐坤看了他一眼,拉开易拉罐的口子,灌了口道

"我怕会影响我们谈心"

朱正廷歪头笑笑,抚了圈啤酒罐

"喝吧,没事,也就是随便聊聊"

朱正廷躺了下来,看着满目的星空映入眸中,放松地享受着夏日的柔风

蔡徐坤又灌了几口啤酒,盯着他看

朱正廷奇怪道

"你盯着我干什么?"

"看你好看"

朱正廷又笑了起来

"我以为蔡小葵才会说这种话

朱正廷安静了会又说

"坤坤,你考虑过接受治疗人格融合吗?"

蔡徐坤拿起朱正廷喝过的那灌喝了口,毫无预兆道

"正正,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知道啊"

朱正廷甜甜地笑了起来,好像已经有了几分醉意

"那你喜欢我吗?或者你喜欢的是蔡徐坤还是蔡小葵"

"坤坤啊,我正是因为喜欢而喜欢你们两
他们不是割裂的个体也不是应该否定的一部分。我因为小葵而想了解蔡徐坤,因为蔡徐坤而理解小葵的做法,他们都是你,你每个部分我怎能不喜欢"

耳畔又响起了那个女人的声音
"是朱正廷吗,你好,我是蔡徐坤的姨妈。我能和你聊聊坤坤吗?"

"谢谢,坤坤是一个很好的孩子,他爸爸从小就离开了家,我姐有些强迫症一向要求完美,对孩子也是如此,自从他爸爸离开后,她觉得是自己没做好,就变本加厉要求自己和孩子。

坤坤在学校受欺负了也从来不说,怕我们担心,在家里总是笑着的。我姐姐出事那天,他俩吵了一架然后我姐姐就出了车祸,他非常非常自责

发现他有这个症状是他打了同学的那次,上大学他更是考到离家很远的A大,怕拖累我们,这孩子懂事的让人心疼。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帮帮他,他值得过更好的生活而不是陷在过去"

蔡徐坤笑了,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告诉他,蔡徐坤不要割裂你自己,不要去否定你自己,真的很好笑,笑的他眼泪都快出来了。朱正廷怎么这么傻乎乎的可爱呢

他吸了吸鼻子

"哪怕我会丢失记忆甚至忘了你吗?没有关系吗?"

朱正廷点了点蔡徐坤的额头

"怕什么,我要对你负责也要对我自己负责。不如我们打个赌,如果你记得我,我们就在一起,如果你不记得了,那你要追回我才可以"

"那我要先收点利息"

"我卖艺不卖身的,我•••唔"

朱正廷话还没说完,一个裹着酒香的吻轻柔落下,口腔中满是另一个人的气息,或许还带点水果糖的清甜。唇齿交缠间,是心动的味道

夜晚,总是很适合接吻的,不是吗?




天呐啊啊啊,我们校草和系草公开出柜了

1L:男人啊,都是爱情骗子,呵

2L:我作为一个珍珠糖我被气的要脱粉一秒

3L:我们撕这么久是为了什么啊,绝望

4L:说好了是棋逢对手结果你告诉我是爱和梦想? ?

5L:生活终于对我们这些小猫咪下手了吗?

6L:这不是新的校草评选吗?新人有点懵,到底谁帅啊?该给谁投票啊?
朱正廷回复6L:当然是蔡徐坤啊,请多多pick他
蔡徐坤回复6L:人间仙子朱正廷,我的onepick

7L:楼上俩位够了吗?单身狗不要面子的啊?!

"坤,我忘记切小号评论了"
"我也是,没事,反正你最帅这事毋庸置疑"

END

谢谢每一位为我点赞分享和评论的小天使

这篇真的很不容易,是我最长的一篇了,而且码完后莫名丢失了一半内容,熬夜复原

希望大家喜欢,真的很喜欢给我评论的小天使,或许这篇我能多一些评论吗?,比心




评论(30)

热度(1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