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里

【乾坤正道】当坤廷开始带娃之后

带娃梗/论坛体

为爱码字



【朋友们!!!坤廷继公开结婚一周年后要出来带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改名叫娃还来得及吗?!
        [坤给宝宝穿衣服.jpg][正正无奈.jpg]
        [坤坤抱娃.jpg] [正正炒菜.jpg]  】


1L: 天呐?!这是什么神仙画面啊,我要
当奶奶了吗?!


2L :  这是上了爸爸去哪儿是吗?!实名感谢节目组请他们,爱了爱了。


3L  : 对那位小女孩羡慕嫉妒,我为什么不能生的晚一点,我还有机会吗?


4L: 楼上你梦里估计有机会,话说只有我发现坤坤给那位小女孩搭了个红配绿的造型吗....


5L : 坤造型师不要面子的啊,这叫混搭混搭,很个性的。


6L  : 所以正正无奈是因为这充满艺术气息的造型吗?对正正的反应有点小期待呢


7L : 楼上可能没看过节目组新的花絮吧,正正无奈是因为他迷糊地把盐和糖放错了,孩子吃的第一口差点没吐出来


8L : 不会吧,正正虽然不太会做饭弄错糖盐太夸张了吧?


9L : 已经冲了会员提前看未播花絮的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是因为早上某个人在孩子没有睡醒的时候偷跑出来亲了正正一口,把正正整懵了。


10L : 这年头,头算是什么东西,别拦着我,我还有头可以掉啊啊啊啊啊啊啊!!


11L: 真的单身狗看这个纯属找虐,我就想代替广大的单身狗再来说句,别停我们好喜欢!!!


12L:大家都冷静点,稳住,结婚证女孩绝不认输!!!带娃女孩别想冲击我们的地位!!


13L : 爸爸去哪儿现在是我爸爸,求求你们快播,带娃女孩等的心急如焚


14L : 快,你们都让开别踩到我的头,我还需要眼睛来看坤廷带娃



15L : 救救孩子吧,学生党跟不了播出,能发个总结糖贴吗?我真的好想看啊


16L:来,为楼上的姐妹安排上


17L : 姐妹们,不好意思。不是结婚证女孩也不是带娃女孩,今天我是番茄炒蛋女孩!来掰头啊来啊


18L:番茄炒蛋是什么梗,我延迟追星了吗?


19L : 我来解释一下,在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上午,我们迷糊的人间仙子误将糖盐弄混了,他利落的装盘之后,非常自信地递给了萌萌的小女孩,小女孩说粑粑,我饿了。他宠溺地摸摸她的头,说宝宝吃饭啦。然后小女孩期待而又开心地(bushi)吃完,灌了自己一瓶水幽幽地说粑粑,我作为仙子的孩子,是吃花和露水的,我可能不适应人类的饮食.....


20L:姐妹太长啦,能划个重点吗?


21L : 我是之前的19楼,一句话来说。就是正正做的那盘巨咸的番茄炒蛋被坤坤面不改色地吃的干干净净,而且还夸正正做菜好吃


22L : 今天的卡总身体力行地宠兔了吗?宠了,我也要叛逃成番茄炒蛋女孩了


23L :  不是番茄炒蛋放糖也很迷吧,我记得他们之前微博上坤坤有晒正正给他做的菜啊,卖相不是挺好的么?为什么到这就不行了



24L :朋友你可能不知道,正正练习那道菜少说也有半年了吧。可怜的justin那段时间就是正正的练手对象,好好一个孩子,活生生被逼的躲在床底下怕正正扯他出来试吃。


25L:那个小女孩挺可爱的啊,小小年纪就知道要给粑粑们二人世界了~撞破他们偷偷接吻那里的捂眼睛简直不要太萌了。


26L : 捂眼睛的正确示范—捂上眼睛,十指分开,然后光明正大的看!


27L : pick这位小女孩,优秀优秀


28L :来个人计算一下,他们第一期亲了几次啊?为啥我觉得坤廷的镜头不叫爸爸去哪儿而叫处处吻呢?


29L:姐妹你是全看的剪辑吧,正片还是蛮正经的,比如正正给宝宝讲故事睡着了坤坤给他脱衣服这种


30L :你这样一说某种画面感怎么这么强呢,剪视频的大佬们快来啊,这是素材啊!!!


31L : 你们是魔鬼本鬼吗?!这是个亲子节目啊,都冷静一点。(所以剪视频的大佬们你们啥时候来,风里雨里我们等你)



32L: 新的那一期大家看了吗?我表演一个当场去世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撩!我恨!你们是来洗妈粉的吧!!


33L: 看了,正正跳的舞太好了,台下的人都鼓掌了。他们应该是完成度最高的一组,小女孩都看直了眼睛。


34L : 我可能关注点和你们不太相同,我想说这是正正在舞台表演以来。衣服穿的最严实的,当了粑粑就不一样啊,奶奶欣慰了


35L : 虽然很欣慰,不过如果不是坤坤提前来把挑选服装中暴露的一些藏起来了,正正会怎么选择呢?


36L: 那些暴露点的衣服其实很好看,而且也就是些无袖和领子开的大点啦,不算很露吧。比正正身上那件蓝色的工作服好看多了


37L: 更高能的是,最严实的工作服并不在节目组给的服装中。是坤坤拿了别组的哈哈哈哈哈哈,另一组都是我懂我懂的表情哈哈哈哈。


38L : 正正不好好穿衣服老不好,还是要坤坤出手。不好好穿是吧,我!我就默默给你换一件..


39L : 你们都在磕换衣服的时候,我在磕那个牵手,就是雨天山路比较泥泞。正正鞋子容易打滑,坤坤说要背他却被拒绝那里。你们不觉得很美好吗? 我不需要你为我停留,我只想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走。


40L  : zqsg地为他们的爱情流眼泪,真的看到那里有看哭,可能我泪点低。感觉他们一路走来,都是要强的孩子,相互扶持着走下去真好啊。


41L: 煽情的画风可能不适合我,我也被打动到了。不过小声的说一句,坤坤很皮地去捏小女孩的脸逗她玩的时候,正正笑他说你幼不幼稚,真的好甜啊。


42L: 新来的想问下,是来了就开始掉头吗?


43L: 回楼上,是的,记得捡头的时候别捡错了。你们有注意坤廷玩泥巴捏泥人的时候,小女孩默默走开假装不认识他们,还看着两个玩的开心的傻子叹了口气。


44L : 我是想吐槽的,泥地不是用来玩泥巴的好吗?看看你们的宝贝吧,玩泥巴的时候就忘了你们宝贝吗?任务不做了吗?


45L: 奶奶不允许你们公费恋爱啊,这是个亲子节目啊,我孙女多可怜啊,狗粮是没有营养的啊!!


46L : 好快落,每天磕糖无心考试周,来啊造作啊


47L : 节目组请人前不知道不能放正正上街的吗?看到正正超兴奋在各大店铺里蹿来蹿去,坤坤抱着娃跟着跑也是很累了。


48L : 说到上街,还记得之前热搜—坤廷新婚上街扫货。妈耶笑死我,正正领着满手的Gucci还跟粉丝解释他只是和朱正廷长得像,坤坤猛的过来拉了他就跑。


49L: 对我记得,我还有那个表情包
            [正正你可长点心吧.jpg]
      [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Gucci仙子的
       注意.jpg]


50L:好好好,不是正廷是反廷。咋样,完美配合下正正的演出


51L : 听说下期他俩人带六个娃?会是应付不来呢还是应付不来呢,还是应付不来呢


52L : 楼上的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他们应付过来了!


53L: 论新手奶爸怎么在短短几期学得训娃的正确方式,请找坤廷,999999999元一节课


54L : 别信楼上,带娃首先你得和他们长得一样好看,让小孩们喜欢看你唱歌跳舞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其次需要一个坤总在你累的时候把孩子哄睡。


55L:下注了啊下注了啊,赌坤廷下期会发五吨狗粮还是十吨,买定离手啊。


56L:这样赌多没意思啊,狗粮肯定是不缺的。我们来赌谁主动撩对方吧,来吗??


57L:我赌坤坤,正正面皮薄做不来这种事的。


58L:朋友,正正先求的婚了解一下,这还不够主动吗?坤坤拿着他那盒戒指结果正正先把自己买的戒指给他套上了。他们当时的表情我能记一辈子哈哈哈


59L:我有图哈哈哈哈

          {好巧你也来求婚.jpg}


60L:幸福的触角,都为他们聚焦。他们一个眼神是我渴望的骄傲,让犹豫走掉,亲上去就好。请你看到我请求能做到。hey u hey  u  love  him aiai

  

61L:都是带娃女孩你为什么这么优秀啊哈哈哈哈,60L简直笑死我


62L:发语音的60L我pick你


63L:我永远记得,发狗粮那刻。是最动人的糖,我们一辈子爱着  Aha  Aha


64L:难怪呢,我还奇怪为什么他们手上套着戒指脖子上还拿链子挂着一个


65L:我来把赌约掰回来,我赌正正主动,还有正动女孩吗?


66L:正...动  ,我错了,我满脑子的黄色废料。那坤坤为啥就是坤撩女孩?


67L:冲这个名字我翻墙了,正动女孩我来了


68L:然而这期是双方互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输。日常不按套路出牌,惊不惊喜刺不刺激开不开心?!


69L:我跟你们说要是这波互撩不刺激,我就要卡你们。本来刚要去睡觉突然看到说是互撩,抡博女工冒着脱发危险爬起来了


70L:抡博女工可能会延迟,但我们绝不迟到!!


71L :看完互撩回来了,太刺激了。坤坤抹掉正正嘴角的奶油然后自己吃掉让我发出了土拨鼠的尖叫,正正耳朵都有点红哈哈哈哈


72L:那你们怎么不说坤坤吃蛋糕的时候正正从背后挂在他身上撒娇似的说,坤我也要吃。我举报,坤坤勾了勾嘴角明显在笑


73L:我很激动但作为奶奶我要问一句,我孙女呢??我孙女人呢


74L:跑去隔壁组啦,说是成人的爱情她需要回避


75L:你们还有人记得这是档亲子综艺节目吗??心疼我孙女噢,小小年纪就这么懂事


76L:可是她跑去隔壁撩小哥哥了啊,说隔壁组的小哥哥真好看,想和小哥哥一起玩


77L:这就是呆久了会对坤廷的颜值免疫吗?!我也想要这种免疫,有人可以安排一下吗??


78L:楼上的,梦里给你安排上了不谢


79L:同志们,坤廷发结婚纪念的微博了,快去看啊哈哈哈哈哈




@ 蔡徐坤:贝贝,一周年快乐,我们的以后还很长

                     {十指相扣.jpg}{戒指.jpg}

     转发(23548694) 评论 (658923) 赞(1879546)


@要在睫毛上荡秋千: 所以可以透露下你们是怎么过的吗?{dog}


@一颗金瓜:两位宝贝要甜甜蜜蜜开开心的{爱你}


@猫脚:祝快乐啊~还有前排的你们是在微博买了房子吗??


@雀跃:这就是结婚纪念日你送了正正你自己的人形抱枕的理由?{dog}


@我名字最长不接受反驳:是正正提不动刀了还是坤坤你飘了,手动帮你@THEO-朱正廷


@仙子在刷卡:这难道不是个煽情博吗?为什么大家都在哈哈哈哈,现在开始笑来得及吗??


@不是一个小号:所以坤坤哥你能别让正正哥今天做菜吗?他还说要尝试新菜型,放过我这个试菜男孩吧

@蔡徐坤回复@不是一个小号:不好意思不行

@不是一个小号回复@蔡徐坤:那我就去告诉正正哥你藏私房钱还不告诉他!!!!!!

@THEO-朱正廷回复@不是一个小号:我看到了{微笑}你们俩个都给我进厨房好好谈谈


@不要装瓜:喜闻乐见翻车现场,好像很惨但是我只想笑


@鉴瓜高手:是我带娃女孩放出这波表情包的时候了

                     {粑粑你就作吧.jpg}{成人爱情真复杂.jpg}

                      {粑粑想跪几个榴莲?.jpg}


@甜文推手闻说:今天的坤廷带娃公费恋爱了吗?恋爱了,嘻嘻



“坤,听说你藏了私房钱”

“我不是我没有,justin听说你觉得正正做饭不好吃?”

“我我我?昊昊不知情,不是昊昊的错。丞丞..额.....听说你暗恋我?!”

“......是啊,现在是明恋了”


唉,孩子们都大了~


END


评论(24)

热度(8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