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里

一些想说的话

每位点赞和评论以及分享的小天使们,真的很爱你们。

因为喜欢所以开始想自己能做些什么,写文和抡博的时候都很开心。我知道不是每篇文都可以满足你们的喜欢和期望,给那些那些关注着评论支持我的小可爱比心鞠躬了

我其实很喜欢评论啊,想和大家在评论下玩耍,看看大家对这篇文的感受这种。我很小声的说一句,我只是个意外得到大家喜欢的小写手啦,每篇的评论真的不需要抢前排的,每一位小天使无论是不是前排我都喜欢啊

而且悄咪咪地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复评论说数字1234这种,只能看着不知道说些什么,我知道这也是大家表达喜爱的一种方式吧,是我不太会回复啦,其实是很想和大家一起讨论这篇文,看看大家的感受的

最后无论是之前一直支持的我比如菲菲,还是现在注意到我的,我都喜欢你们,我会好好加油的。之前的那篇连载我快码完了,这两天会发出来的。

依旧不打tag,给看到的各位比心了,朝暮里zqsg的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