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里

【乾坤正道】心跳速率

小甜饼一发完
ooc算我   为爱码字
双巨星设定
同性婚姻合法世界

蔡徐坤 : 爱情骗子朱正廷,你是我的理想型
朱正廷 : 可盐可甜蔡徐坤,我该拿你怎么办

我们相爱吧是一档大型同性交友栏目,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热度,为人民大众所喜闻乐见。

不过,这里面并不包括朱正廷

经纪人好说歹说才劝朱正廷勉强接下了这档节目,一听节目给他安排的对象,朱正廷整个人都炸了

"蔡徐坤 ? ! 你是想让我们在节目里打起来吗? !"

蔡徐坤何许人也,用朱正廷的话来说,那就是个讨厌鬼。

作为国内的偶像巨星,蔡徐坤和朱正廷可谓是平分半边天下,王不见王。

本来朱正廷觉得他们各自美丽就好,偏偏蔡徐坤不放过他。

音乐专辑打榜这种日常竞争不多说,他上综艺节目晚会什么的啊蔡徐坤也要横插一脚跟过来。不知道营销号带节奏有多可怕吗? !

关键是您老还是个百万垃圾堆,和他的同款多的不知道的以为是情侣装呢,每次衣服的事就够营销号写的了。他真想对蔡徐坤说,大兄弟放过我吧,都是混娱乐圈的,都是为了生活。

不过显然蔡徐坤不这么想,这不,又撞在了一起。

"正廷啊,你不能单单靠演唱会和专辑发展,现在多少歌手都转全能了。娱乐圈更新换代太快了,我们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荧屏热度的。"

经纪人苦口婆心地劝说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朱正廷也不是不懂这个道理,可他一想到要和蔡徐坤扮演恋人,心里那道坎就是过不去,很别扭。

"正廷啊,要不你先去几期,我们再去试着换人。马上就要录制了,也不能让我们违约吧"

经纪人好声好气地哄着这位祖宗,让朱正廷不好再反驳什么,他就跟被扎破泄气的皮球一样,焉焉道

"行吧"

这件事就这么定下来了,朱正廷心里还是打着小鼓,害怕出什么差错。

过了几天官博发了宣告,朱正廷的名字赫然在列,而他对应恋人却故作神秘的只放出一张黑白的背影图。众人纷纷猜测会是谁,什么影帝啊新生代流量小花啊人美甜嗓的女歌手啊都来了。

捧着手机的朱正廷看着那些评论苦笑了下,摇摇头把手机搁在桌上。

他马上要开始第一期的拍摄了,也不知道节目组怎么想的会把他们安在一起,估计又是为了噱头吧。他叹了口气,揉揉紧蹙的眉头,试着让自己放松下来。

"正廷,要开始了噢"

经纪人敲了敲门,提醒他该出来了

"好"

朱正廷拿起披在椅子上的外套,推开门向外走去。





燥热的空气逼的汗水止不住的流下,店铺里漫出的丝丝凉意在触及人群前顷刻消散。耳畔的蝉鸣在杂乱的尖叫和嬉闹中掩了一半,熙攘的人群里混杂的汗水味都可依稀嗅见。

而我们的仙子正迷茫地徘徊在游乐园的街角,可怜,弱小,又无助。

朱正廷快要崩溃了,这不是一档爱情栏目吗?怎么快成解谜游戏了。

事情还要从朱正廷来到了节目指定的游乐园却发现另外一位主角并不在说起,节目组给他派发的任务是请在游乐园中找到自己的心动对象,途中会给予些许线索暗示,帮助开启他们的浪漫之旅。

节目是有噱头了,朱正廷却被坑惨了。他顶着炎炎夏日里强烈的紫外线漫无目的地走了半天,到最后已经是拖着蹒跚的步伐,双腿都泛酸。

找线索朱正廷是真的不擅长,如果说上帝为他开了相貌和才艺的窗户,那他的思维逻辑和数学计算的门则是被关的死死的。

他真是欲哭无泪,蔡徐坤就是他的克星,怎么这期就走困难副本了。他一个平时打游戏都会迷路的人,天知道要怎么在拥挤的人群里准确找到目标啊。

朱正廷擦去额间沁出的汗珠,扯松紧扣的领子,寻了个长椅坐下稍作休息。他捏着胀痛的肌肉,视线还在搜寻哪里能找到线索。

他来这档节目果然个错误,下一期要是不换人他再来他就是个大猪蹄子。

正当朱正廷愤愤的想着的时候,脸边突然传来的冰凉触感激的他打了个颤。一瓶没开的矿泉水贴在他耳边,侧目望去是个穿着泰迪熊玩偶的人,多半是游乐园的工作人员。

他有些懵的看着那个泰迪熊,眨眨眼睛不明所以。泰迪熊见他还不动,又把水塞到他手里,让他拿好。

我,朱正廷,已经惨到工作人员都看不下去了吗?!

他拧开瓶盖灌了几口,瞄到旁边的人还没走。或许,这泰迪熊是个线索吗?

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朱正廷歪头绽开一个甜甜的笑容,试探着开口道

“工作员哥哥,我在录档节目可是总找不到线索,你可以帮帮忙吗?”

黄明昊曾经说过,朱正廷明明是个一米八几拥有八块腹肌的大个子,偏偏做可爱的动作或者笑起来时堪比幼儿园的小朋友,让人无法拒绝他的要求。

不过这是在黄明昊洗妈粉不成,又被他笑的恼羞成怒的情况下说的,本意是想说朱正廷是彻底脱离不了可爱这个词。

朱正廷当时压根没在意,但是现在看来好像有几分道理。他顺着泰迪熊指的方向来到了高处小型摩天轮所在地,看到了蹲守已久工作人员。

见朱正廷就这么径直走到了目的地,跟拍的工作人员内心嘀咕着哪会这么快啊,另外范丞丞那组可还在找呢,而且导演也没说会有泰迪熊啊。

朱正廷听不见他们内心的嘀咕,只是松了口气,瘫坐在树下的长椅上。头枕着手臂靠着椅背

微风拂过大地的尘埃,掀的树叶沙沙作响。树荫的影子覆在他身上,盛夏的日光从叶片的缝隙中细碎洒落,为他抹上层金色的光辉,宛若藏一幅藏在时光里的温柔画卷

要说美中不足的是,我们的主人公在等完一轮摩天轮人还没出现后烦躁了起来。朱正廷腹诽着,蔡徐坤是作什么妖蛾子啊,大兄弟你可快点吧。又不是女生,难道出门还得百变换装?

朱正廷无聊地换了只手枕着,瞟见远处有人扯着个打扮成泰迪熊玩偶的人急急忙忙地往这里赶

这不是之前给他指路的工作人员吗?怎么被拽来了?他们跑到到了朱正廷面前,其中那个人拍拍泰迪熊示意要他摘下头套,泰迪熊往后退了两步疯狂摇头,却还是被抓住空子摘了下来。

面前赫然是朱正廷念叨了半天的蔡泰迪...啊不蔡徐坤。因为闷在头套里许久,额前的头发湿漉漉的贴在脸上,面颊带着潮红。蔡徐坤把头撇到一边,试着摆弄回之前的造型,却无奈作罢

朱正廷没想过蔡徐坤会以这样的方式出场,更没想到蔡徐坤不精致的样子依旧帅气逼人。哎.....好像他的重点有哪里不对

所以蔡徐坤早就出现了还故弄玄虚的,这位祖宗是想干嘛啊?我到底是做了什么要摊上位活冤家啊?!

欲哭无泪大概是朱正廷现在最好的写照,但是节目流程还是要过的。他斟酌着开嗓

“都累了,要不先去吃饭休息下吧?”
“嗯”

蔡徐坤低低应了声,面上混杂着无奈尴尬的神色好像还带了一丝丝的...害羞?平常朱正廷可没见过他软糯的样子,难得见到他居然觉得蔡徐坤有点可爱,很像他养的橘猫被他亲的害羞时的样子

朱正廷甩甩头,迅速把这种想法抛之脑后。见蔡徐坤还木木的立在原地,抬手在他眼前挥了挥手。蔡徐坤才猛然反应过来一般,乖乖的走在他身旁

后来安排的餐厅朱正廷是吃的食不知味,对面的人也不开口说话,只偶然有碗筷碰撞的声音。他们就这么沉默的吃着,在这种氛围下很容易想着想着事情就神游天外了,朱正廷意识回笼后第一期的拍摄也差不多结束了。




参加完这期后朱正廷第一时间找到黄明昊大吐苦水,特别是蔡徐坤扮成泰迪熊耍他这事受到了他的强烈控诉。从寻找线索到最后沉默的晚餐吧啦吧啦讲出无数槽点

黄明昊受不了的捂住朱正廷嘴,无奈道

“你到底是要说啥”

“我觉得我们上这个节目不适合,cp感都没有啊”

黄明昊幽幽的盯着他,反问道

“你确定?”

朱正廷被他的眼神盯的发毛,说话都结巴了
“怎...怎么了吗?

黄明昊把手里的手机递给他,努了努嘴

“喏,你自己看吧”

朱正廷划卡一看,愣住了。第一期节目的评论里密密麻麻的全是讨论他和蔡徐坤的 

卡糖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cp啊,太甜了吧

我磕的cp巨甜 : 坤坤应该是史上最任性嘉宾了,哈哈哈因为担心正正扮成泰迪熊偷偷看他太可爱了吧

想要有钱 : 没人心疼另一组的丞丞吗?他可是找了好久哈哈哈哈,小贾还在摩天轮上睡着了我要笑死了

小猪曲奇 : 坤坤被扯下头套前的动作真的是满满的求生欲要溢出屏幕了

我要泰拳警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正一脸懵逼的样子好可爱啊

吃芒果吗 : 坤坤心里苦,本来想偷偷看看然后闪亮登场,结果被工作人员扯回来了

糖不甜 : 正正铁定不知道在他迷茫的等人的时候坤坤摆了满床衣服准备挑,结果硬生生被拽走

一个小号 : 掉马现场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请叫我小可爱: 这对真的是首次接触吗?那种暗戳戳的关心太甜了吧

蝉夏 : 期待下一期,听说会有同居

突厥和毛猴天生一对 : 坤廷入股不亏,我先放十个头在这了

朱正廷看完把手机放回黄明昊手中,不太好意思地挠挠头,问道

“所以....是我误会了?”

黄明昊直接翻了个白眼,朱正廷这人情商多半为零,他和范丞丞本来想靠这个节目给粉丝一个接受他们交往的缓冲。这位倒好,懵里懵懂地拉到了大批的cp粉,还跑来他这哭诉。

想了想,他还是忍不住开头口解释

“蔡徐坤本来也要和我一样在摩天轮上等的,因为天气热担心你,节目组又不让他直接出现才借了个玩偶服装偷偷跟着你。大热天的缩里面可真不好受,我看啊,搞不好他对你是真爱呢”

朱正廷闻言拍了下黄明昊的背

“怎么可能,别乱讲”

但其实他心里也泛着嘀咕,他和蔡徐坤一直以来不是竞争的对手关系吗?他为什么突然对他那么好?

“你没听过有句话叫-爱和梦想都要棋逢对手吗”

突然冒出来的声音把朱正廷吓了一跳,看到黄明昊戏谑和八卦眼神,他才反应过来他好像....不小心把自己内心的吐槽说出来了。

“小小年纪的,你有八卦的时间还不如去洗洗妈粉”

黄明昊就和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炸了,又碍于暴力仙子的武力威胁,气愤的转过身去继续玩手机,点的屏幕哒哒作响

朱正廷的脑中却反复回荡着这句话,从脑海到唇齿,他极小声地说了句

“爱和梦想吗?"

这句话很轻,轻到眨眼间便消散在了空气中,就好像从未说出过




朱正廷在那天后又投入到了繁忙的工作中,每天录音棚和公司两头连轴转,在专辑制作和演唱会的安排中奔波。

要说与以往有什么不一样,就是闲暇时再看到蔡徐坤的消息时他会忍不住多扫几眼,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第二期的录制来的很快,这次节目组走的是温水煮青蛙模式。

同居两个大字压在朱正廷身上,他勉强维持着微笑,往身旁瞟了眼。蔡徐坤面无表情,也不知道是同意还是不同意。

他听完节目组的安排就淡淡扔了句

"就这样吧"

那种把控全场的气势震到了朱正廷,这是同居哎,不是一些55667788鸡毛蒜皮的小事,怎么他说的如此轻巧

朱正廷看到在编导身后拼命冲他打手势的经纪人,顿了顿,随意点点头也拔腿走了

编导也抹了把汗,他也摸不清这两位会不会答应,纯粹是撞运,结果被他给撞到了,他想到播出后的收视率眼睛都要笑没了

节目组给他们安排的是栋小洋房,对两个人来说是有些空了。屋内摆放着简简单单的木制家具,明净的窗户让阳光可以暖暖的照着台上的花草。几串龙猫的挂铃随风轻撞着窗扉,发出清脆的声响

置身其中无疑是舒适而安谧的,朱正廷没有想到他会和蔡徐坤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哪怕仅仅是度过短暂的时光。

平心而论,蔡徐坤是个好室友,他会在早上扣响朱正廷的房门询问他想吃什么,还会在两人吃完后主动去洗碗,处处都有照顾和考虑他的感受

朱正廷和蔡徐坤的日常大概是他窝在松软沙发里静静看着书或者锻炼松松筋骨,蔡徐坤拿电脑回顾之前的舞台表现和写写歌。偶尔他们会捧着咖啡或者茶笑着谈天说地,这种日子倒像是给朱正廷放了个悠闲的长假,没他之前想的那么差。

而且,蔡徐坤私底下很容易害羞,就拿洗碗那次来说吧。

朱正廷觉得总让蔡徐坤一个人洗碗不好,他也想帮忙,就趿着拖鞋走到厨房。蔡徐坤背对着他,很专心的洗着碗,手上沾满了泡沫。

朱正廷凑近点点他的背,蔡徐坤跟触电似的即刻立正站好,碗都从手中滑到池子里。他都被这么大的反应吓到了,半开玩笑道

“难道我是什么洪水猛兽吗?你这么避之不及的”

蔡徐坤低头摸摸鼻子,笑了起来

“不是,可能我太专注了”

朱正廷注意到手指的泡沫被抹到了鼻梁上,下意识伸手勾去,轻笑道

“你看你,洗个碗都能弄到自己身上”

蔡徐坤站的更直了,绷紧脊背,耳廓处更是渐渐染上了粉红色。一种名为暧昧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盘旋缠绕着这方小小天地。

朱正廷突然也害羞起来,不好意思再看着蔡徐坤的眼睛。他走到一旁,把袖子往上撸了几轴,岔开话

“我也来帮忙吧”

“啊,好”

他们俩安静地洗着碗,没有人说话,但是他们俩一个勾着嘴角在笑,另一个心不在焉地胡乱洗着。

如果其他人在这,绝对会被他们周身的粉红泡泡淹没,完全是小两口的既视感。

朱正廷觉得最近自己不太正常,他在做事的时候会习惯性的寻找蔡徐坤的身影,如果看不到就会起身去找他,等找到了人才会安心下来做事。

然后还有每次蔡徐坤对他温柔笑着或者离得很近,他的心跳会漏一拍,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

他悄咪咪地上网百度了下这种情况,一百个人的回复里,九十九个都说他是恋爱了。

朱正廷捧着手机,愁眉苦脸地翻着回复。怎么是爱情呢,不就能是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吗?

“嘟嘟”

手机震动起来,来电显示是黄明昊,朱正廷点开接听

“喂...明”

“朱!正!廷!你要死啊!昨天晚上给我打那么多电话干嘛!我打游戏呢你知不知道!你害我输了好几次!!你要是没有正经事,我就叫丞丞来打你!”

噼里啪啦一串的话从手机中冒出,嗓门大到让朱正廷默默拿远了手机。他把之前的症状和黄明昊说了遍,黄明昊说他是个木脑壳

“哥,你还要强行兄弟情你良心不痛吗?”

“那能怪我吗?我没经验啊,而且要不是蔡徐坤他.....”

“蔡徐坤怎么了?”

“没....”

“要说不说的你是要急死我”

朱正廷也不是不想说,实在是这件事以他的薄脸皮他难以说出口,那件事也算是压在心底的一个小秘密

蔡徐坤,他偷亲过他

夏日的午后总是容易困倦的,他看着书,眼皮慢慢耷拉下来,眼镜歪挂还着。困意袭遍全身,他直接窝在沙发里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小心地取下他的眼镜,抱起他走到房间里,那股清新的草木香气他很熟悉,是蔡徐坤身上带的味道。

安置好他之后,蔡徐坤没有立即走开,他感觉到床沿塌下去了一块,指腹擦过他的眉间。睡意也被这些动作驱散了不少,可是还有些困倦,他也就没管

安静地房间里,蔡徐坤盯了他很久,忽然俯身贴近他,草木清香越来越浓郁,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落了下来,痒痒的。他竭力忍着睁眼的冲动,睫毛微微颤动,听到远去的脚步声才睁开眼睛,翻身把自己埋到枕头里

他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大脑各种想法搅成了浆糊,搞得他晕乎乎的

他咬唇捶了捶床板,兀自纠结着,蔡徐坤,我该拿他怎么办,他是入戏太深了吗?还是蔡徐坤真的喜欢他?

“朱正廷你快说话啊,我干等着呢"

黄明昊的大嗓门把他游离的意识唤了回来

“啊?”

这边蔡徐坤拿钥匙扭开门,换好鞋子走到他身边,好奇道

“你和谁打电话呢?脸红成这样”

“没,和黄明昊那崽子”

在蔡徐坤进来的时候他手抖的按下了挂断键,可想见黄明昊在那边暴跳如雷的样子了

蔡徐坤抬手抵住唇畔笑了起来,揉顺朱正廷刚才抓乱了的头发

“你们感情挺好的”

朱正廷想到黄明昊皮的样子,不自觉带上笑意

“他还是个小学鸡呢,特皮”

蔡徐坤看着他这样,眸色渐深,低声说

“是啊,我很羡慕”

朱正廷抬头就撞入了那双蕴藏着深邃星空的眼眸,此刻蔡徐坤掩盖的些许情绪都能从眼中窥见。他有些心疼蔡徐坤,小小年纪便到了美国,异国他乡也不知是怎么度过的。

他一把搂过蔡徐坤,安抚地拍拍他的背,用一种哄人的语调说

“不用羡慕,我现在就在你身边啊”

蔡徐坤搂紧了这个怀抱,他想起在异国时初次见到朱正廷的视频,一袭白色羽衣,举手投足间仿若是仙子翩然起舞,清雅高绝,惊艳了时光也温柔了岁月

每一次都想更靠近这个人,可越靠近越难放手。本是无心过客,偏偏初见醉入那双眼眸。自此,再难放手。

“好”

其实他想说的是—朱正廷,你能不能一直在我身边?

几期的同居日常的播放量飞速上涨,掀起了全网吃狗粮的潮流。“国民cp”“乾坤正道”
几乎随处可见,不过在火的同时网上也有了争议

1L: 甜到老阿姨心肝都在颤,你们快结婚吧啊啊啊

2L : 三年之内,你们快结婚。不然就是在欺骗我们

3L:每天沉迷磕糖无心学习,可我是考试周哭唧唧

4L:这日子过的甜的啊,小贾那完全是搞笑日常啊,天天打游戏和土味情话掰头,快跟哥哥们学着点啊

5L :甜到想恋爱,可是母胎单身还有救吗?

6L :你们可快醒醒吧,就是个节目而已搞不好拍完就散你们还当真啊

7L : 要我说他俩这演技都可以进影视圈了

8L : 哟,真的好大的酸味。不喜欢不看就是,来这ky什么

9L : 假就是假还不让说了吗?

10L : 能举报那些ky的吗?

11L:甜的我一个女友粉被逼成妈妈粉,妈妈爱你们啊啊啊

12L:快更新吧,等的好急啊

13L : 坤坤连弟弟的醋都吃好可爱啊
.........

虽然他们上上节目,可是手机并不会被没收。朱正廷看到那些蹦跶的很欢的黑子,气的切个小号去骂

“别胡说,他俩甜着呢”

朱正廷郁闷地撑着头,手指在桌上画着圆圈。蔡徐坤....确实没和他告白,难道真的是他多想了

不可能,蔡徐坤要不喜欢他,那些暧昧的动作和反应是怎么回事?朱正廷甩了甩头,还是决定不管网上乌七八糟的言论

但是编导的一句话却让他的心沉坠入底

“那个,蔡徐坤会缺席接下期的录制,我们是安排你和黄明昊那组一起拍摄,您觉得这样可以吗?”

“噢,好”

朱正廷挂上了官方的笑容,在编导走后眼神黯淡下来。他苦笑两声,也是,就是个录制,谁会把自己搭进去呢。

那一期的拍摄他全程是浑浑噩噩的,僵硬的跟随着节目的流程,范丞丞都看出来他状态不对。他和黄明昊也没办法,只能暂且让他自己恢复

他看到一些好玩的好吃的,会冒出为什么蔡徐坤不在的念头,然后又把这种念头强压下去。他算是魔怔了吧

倒数第二期的时候蔡徐坤回来了,不过朱正廷心里还别扭着,对他爱答不理的。蔡徐坤无奈地收回想去牵朱正廷的手。他想,果然是生气了啊,要不是为了准备惊喜他也不愿意缺席能和朱正廷靠近的机会。现在生气了要怎么哄呢,蔡大佬很苦恼

“这期呢,我们会挑选一些粉丝的要求尽量去满足,两位加油啊”

啥?这什么鬼环节啊。朱正廷当下就想炸,勉强克制住甩手走人,知道节目组也是为了应对网上那些言论才开设这种环节

蔡徐坤点点头,示意可以开始了

“想看正正削苹果喂给坤坤吃,求求节目组满足我吧”

桌上摆好了苹果和水果刀,朱正廷想快点结束这个环节,拿起水果刀就去削。蔡徐坤按住他的手,笑笑说

“还是我来削吧,让正正给我喂苹果好吗?满足一下我的小小心愿吧”

编导迟疑了会还是同意了,蔡徐坤其实也不太会削苹果,他只得慢慢的削去皮,好好的浑圆的苹果被削的坑坑洼洼的。

朱正廷简直要被他笨拙的动作逗笑了,拿起较为完整的一块喂了过去,顺便把湿纸巾递给他。

“第二个是,想看正正对坤坤说土味情话”

朱正廷哭笑不得,说道

“难道不应该让黄明昊来吗?好吧好吧”

“咳咳"

他清了清嗓子,认真注视着蔡徐坤,然后说

“我现在和你没什么好谈的了”

蔡徐坤唇边的笑意渐渐加深,等待着下一句

“只想和你谈恋爱”

“好巧,我也是”

朱正廷没想到反被蔡徐坤撩回来,他软乎乎地瞪了蔡徐坤一眼,心里吐槽着,知不知道撩人要负责的,天天就会搞这些55667788的。

朱正廷明显就是受用还要傲娇的典型了,几个问题下来,节目组都被他俩弄笑场过。一个傲娇不说一个以为还在生气,谈恋爱的人啊,智商都会下降

在采访里黄明昊和范丞丞都纷纷表示甜不过哥哥们,走的不是同样的画风。黄明昊还好好吐槽了朱正廷那龟毛的性子,然后被回看节目朱正廷的好好教训了下


马上迎来最后那期节目,节目组神秘兮兮的要朱正廷晚上到那栋小洋房里,不知道要搞什么鬼

朱正廷走进去屋内还是黑的,他走了几步没敢继续上前,疑惑地打量着屋内的环境。

啪的一声灯全都亮了,原本简洁的房间里摆放了簇簇的鲜花和彩灯,蔡徐坤抱着着吉他,浅弹清唱

“沉寂已久的心情掀起了雀跃,是你温柔解锁了我的心结....

只因为对你的思念,多想留在你的身边

只想留在你的身边,不害怕路途多么遥远
为你甘之如饴 不管南北东西”

蔡徐坤唱完后,噙着笑意。温柔的看向他,带着满满的期许,道出岁月里那些暗藏的情愫

“朱正廷,我喜欢你,初见倾心再见钟情。请原谅我的固执和笨拙,我想让你能看见我,却不知用何种方式。穿同款的服饰用同款的东西,总觉得好像能靠近一点点”

蔡徐坤顿了顿,继而说道

“现在,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和这位人间仙子过菜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常生活?”

仔细听会发现蔡徐坤的声音在颤,他对朱正廷的答案即期许也害怕,如果朱正廷不愿意呢?,如果说出来朋友都没得做了呢?

朱正廷眼尾的都泛红,他深吸口气想让自己尽可能冷静,却发现做不到。他歪头扬起一个甜甜的笑容

“坤,你的土味情话不过关”

“啊..”

“以后我来教你”

“好”

“那亲一个吧?”

“好..嗯?!在这??哎你别..唔”

最后那期的收视率是我们相爱吧最火的一期,还有人开玩笑说节目组可以再办个我们结婚吧。

朱正廷盯着屏幕上的段亲吻羞愤欲绝,都怪蔡徐坤,回家亲嘛太激动全录下来了。他嘴巴都被亲肿了,吻技差评!!

蔡徐坤擦拭着湿发从浴室走出来,懒洋洋的挂在朱正廷身上,看到屏幕的画面笑起来,眉眼弯弯

“还在回味呢”

朱正廷面红耳赤地推开他

“才没有呢”

“再亲下”

“你走开..唔”

朱正廷那句吻技差的后面其实还有一句,蔡徐坤,他亲起来有点甜。

End

谢谢每位点赞分享评论的小天使,爱你们。
每条评论都会认真看的,给你们比心,mua~




































评论(38)

热度(9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