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里

【乾坤正道】请pick我们助攻小分队,谢谢

小甜饼一发完

ooc算我

为爱码字



醋味情话了解一下

=================


蔡徐坤从泉州见面会回来后很不正常

最明显的就是平常出门他们最多等半个小时,现在,延长到了一个小时

仿佛要向那个佛系bro看齐,争着当精致男孩

正拿面膜往脸上敷的王子异瞪大了双眼,无奈道

“这都怪我?”

很明显就是某个人打翻了醋坛子还硬要强装不在意好吗?说是说室友

但蔡徐坤哪天不是抱枕头和被子溜到朱正廷床上去了

“农农,人,心里要有点balance,你看看立正上升的速度,”

陈立农倚靠在门边,也是满脸黑线

“我也是被逼无奈啊,你们是不知道现在队长看我的眼神那个吓人啊”

尤长靖现在被重点看守,他点点头表示深有感触

“最近队长给我安排的菜里肉都少了”

一声清脆的饼干嚼碎声突然响起,范丞丞胡乱地把饼干往身后一塞,背挺的直直的,跟站军姿似的。

“范丞丞你又偷吃!”

黄明昊迅速抢过那包饼干,看着包装念出了声

“pocky巧克力味”

他有些哭笑不得,随及拿出一根去戳范丞丞两颊边渐丰腴的肉

“范丞丞,你那天还没吃够啊。要是队长看到你吃这个肯定得两天没有晚饭”

范丞丞心虚地转头看了下周围,带点委屈地说道

“他俩赌气,遭殃的却是我们”

林彦俊幽幽地来了句

“他俩甜蜜,受伤的还是我们”

那一刻   陈立农想起了小白鞋被踩的恐惧,

             尤长靖想起了被挤在撸猫外的懵圈

             范丞丞则想起了吃东西被两人接连戏弄的无助且可怜的自己

             其他人想了想,他们依旧是没有姓名

大家突然都陷入了沉默,众人的心声达到了空前的同步—坤廷你们是魔鬼吗?!

小鬼心中默默有了个计划,他将双手抱至胸前,坚定道

“我们不能坐以待毙,就是个吃醋的事,把他俩的小别扭捅破了就行”

“对!没错!为了我们团的和谐”

“为了不被加练!”

“为了我的大鸡腿子!!!”

“真男人就是干”

众人纷纷燃起了心中的火焰,热情高涨,跟打了鸡血似的,摩拳擦掌。

小鬼高高的昂起手臂,指向上方

“那我们的助攻小分队就此成立!!大声地说出我们的口号!!”

“我们的口号是!!是...是...是啥来着?”

“.........”

于是乎,激情小分队的第一次开场就这么整段垮掉了


大家都选择性的忽略了刚才发生的事,围成圈盘腿坐下

黄明昊最先开口

“正正哥就是个嘴硬心软的,虽然面上不显可心里肯定是等着队长来哄他的”

范丞丞懒洋洋地靠在黄明昊肩上,赞同地点点头

至于蔡徐坤,大家说都不用说也知道。只要朱正廷稍微撒个娇或者冲他甜甜的笑一下,吃醋啥的都是浮云,自动进入无脑宠妻模式——贝贝真可爱!贝贝说的都对!贝贝看看我吧!!

王子异把身子往后倒,倚在墙上

“我只求他们快点消停,队长跟被赶出来的苦逼丈夫似的,什么都没有。我的洗面奶快被他用光了,现在我是真觉得他们的每次对视,是我渴望的骄傲”

陈立农强忍着笑拍拍王子异

“哎,要不你直接去他们面前唱,我永远记得,你说的爱我”

王子异瞟了他一眼

“谁也别笑谁,立正搞不好公司要官推”

“别了吧,这简直是在用生命营业”

小鬼迅速敲定了结果

“Justin和范丞丞先去把正正稳住,我和子异把队长带过来”

尤长靖指了指自己和其他几个没被点到的人

“那我们呢?”

小鬼摸了下脑袋,有些为难地说道

“不然你们在旁边再唱次告白气球?”

“........”

林彦俊摆摆手“我们还是围观吧”



房门被悄悄打开,范丞丞和黄明昊走了进来,看到朱正廷满脸不爽地玩着手机。他们俯身看去,密密麻麻的全是异坤

“冰淇淋女孩横着走啊啊啊!!”

“同宿舍!!天呐我不行了”

“就问还有谁能甜过我们异坤,还有谁?!”

朱正廷眯着眼睛细细翻看着,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偶尔还冷哼两声

范丞丞他们对视一眼,明白朱正廷多半是气还没消在记账呢,这幅模样倒与蔡徐坤平日生闷气的状态像了个十成十

吃醋都会被传染,坤廷真是默契的可怕

黄明昊硬着头皮开口道

“正正哥,坤坤哥之前是被醋意冲昏了头脑才赌气和你较劲的,你不理他他都坐立不安的”

范丞丞也连声附和着

“是啊是啊,坤坤哥总偷偷看你呢,心里别提多后悔和你怄气了”

朱正廷啪的一声放下手机,没好气地说道

“是我不理他吗!之前也是为了配合公司啊,我后面主动拿饼干给他吃他都不要。是他对我爱答不理的,搞得我们快成互绿cp了”

说完还不解气,抠着手指头继续碎碎念着

“他天天说我不好好穿衣服,他自己呢撩ikun撩的不停,CP大把大把的。爱我的时候喊我贝贝,现在是晚上都不过来了”

xxj们在旁边被仙子的情绪风暴吓得傻愣在那,只会机械地点头

“是是是”

“太坏了太坏了”

朱正廷边说边拿起桌上摆着的水,大口灌着,愣生生地把矿泉水喝出了二锅头的感觉

“他还队长呢,都没有农农成熟,就是个幼稚鬼”

正好这时蔡徐坤被小鬼他们连推带拉的扯过来了,那句话就这么挤入了他的耳朵里

房间里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小分队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傻眼了

朱正廷喝水正好背对着门口,没有发现他的到来。他转头看向黄明昊

“昊昊你说是不是”

被cue的黄明昊很恐慌,他内心无限循环着昊昊还小啊,昊昊什么都不知道,谁来救救昊昊

见黄明昊盯着门口没有说话,他疑惑地看去,发现了僵在那的蔡徐坤

蔡徐坤没有说话,径直走出了房间,顺带拎走了两个xxj

“加练”

他在走廊简洁地扔下这句话,然后走远了

xxj们没敢解释什么,垂头丧气地应了下来



另一间房内,助攻小分队再次集结。不同于上次,这次的情绪低落了不少

尤长靖提议道

“干脆晚上去把他们锁到房间里面去,让他们自己折腾去吧”

小鬼眼睛滴溜溜地转了下

“我觉得搞不好能成,粗暴点反而更好”

范丞丞打趣道

“不愧是我们甜心啊,有经验有经验”

陈立农毫不留情地戳穿尤长靖的小心思,他点点他的额头

“就算没有队长在,也会有我监督你的”

“啊....”

尤长靖撇了撇嘴,小声都囔着

“我就夹带了一丢丢私心嘛”

不管出发点何在,小分队的人都觉得这个点子很好。范丞丞就以朱正廷不舒服的理由骗到了向来理智冷静的队长

蔡徐坤急急开门进去后,没看到朱正廷的身影,反倒是听到了门被上锁的声音

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几缕丝薄的雾气从门沿中逸出。朱正廷清朗圆润的嗓音透过水声传来

“丞丞,帮我拿一下床上的衬衫,我洗澡前忘拿了”

蔡徐坤瞬间顿住了,迟疑片刻才拿起那件白衬衫挂在手上,上前几步从门拉开的缝隙中递了过去

朱正廷随手接了过去,在镜子前端正衣领理好袖子,转身打算去拿干毛巾来擦拭头发

刚一转身,就看到蔡徐坤斜倚在门边。不知道是盯了他多久,那双蕴藏着星海的眼眸里全是他的倒影

“坤..坤坤?!”

他忽然结巴起来,瞟着镜子里的自己。稍带红润的脸色,乱糟糟湿漉漉的头发,白色衬衫因为浓重的水汽渐渐透出肉色。白花花的大腿露在外面,这大概是仙子最不精致的一面了

蔡徐坤歪头看着他,低低笑了起来,走进轻轻刮了下他的鼻尖。宛如平常那样,就好像之前的吵闹和赌气都烟消云散了

“快把裤子穿好吧,要不然,我可无法保证我接下来会对你做什么”

带着戏谑的话语还是那般恼人,朱正廷软乎乎地瞪着他,急急合上了门,空气里只留下了一声轻哼

朱正廷穿好了衣服,探出头来去看他。蔡徐坤早已拿好了吹风机,微笑着等着他过来

他想蔡徐坤不会是要给他吹头发吧,还当我是小孩子么

“正正,过来吹头发了”

“好”

蔡徐坤这个人真是太犯规了,那样注视着他,怎么让他忍得下心拒绝嘛。算了算了,他就勉强配合下吧,才没有很期待什么的

朱正廷放松地坐下来,蔡徐坤把他整个身子都环住了。他跪坐在床上,直立着上半身,朱正廷陷在他怀里,耳畔是吹风机呼呼的声音,清新的肥皂香气淡淡地散开。

他们俩都没有说话,静静享受着房间里的温馨与甜蜜。从出道以来两个人能好好独处的时间其实不多,奶泡森团休息的时候朱正廷还要出席乐华那边的活动

蔡徐坤也有着个人的行程,忙碌的飞来飞去。难得聚在一起又通常需要抓紧练习,疲惫和汗水都掩盖在他们华丽耀眼的舞台下。

那份爱意藏在眼角眉梢,每个对视像是在轻声诉说着我爱你。思念发酵,爱意蓬勃生长,少年人不善说谎,一个眼神透着情爱啊

“正正”

“嗯?”

蔡徐坤拨弄着他的头发,手指在黑发间穿插着,忽然说

“我原以为我已经足够成熟,可以成为你的盔甲。结果,

我也会和毛头小子一样为你吃醋和你赌气。我甚至不是个可以时时刻刻陪着你身边的合格恋人

朱正廷,我该怎么办?”

朱正廷听到他语气里带的那份不安,不禁失笑

“坤坤你是在撒娇吗?还是说...这算是醋味情话”他噙着笑意抬头望去,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

“坤啊,你没发现吗?在我面前,你永远是那个最真实的自己。”说着他还狡黠地眨眨眼睛,带着点得意

“而每一个你,都让我心动让我欢喜。我也会常常想....我是何其幸运,能拥有你”

朱正廷说出那些话的时候,蔡徐坤的心漏了一拍,随即剧烈跳动起来。他俯下身让额头贴着额头

“正正,你太犯规了”语气轻柔的仿若唇边逸出的叹息

“是吧,我也觉得我A爆了,廷坤考虑一下吧”朱正廷尾巴都快翘上天了,他觉得现在自己可善解人意可攻了

这句话完全搅乱了房间里暧昧的气息,蔡徐坤无奈地拿起吹风机又重新吹着他尚湿的头发,然后无情地拒绝了这个提议

朱正廷耸了耸肩,还有些不甘心,继续碎碎念着

“坤坤~”

“坤坤你特别帅气”

“坤坤你帅气温柔有责任心,你特别好”

“坤坤~坤坤~”

“正正”

“嗯?”

“知道乾坤正道是永远屹立不倒的吗?”

“.....哦,那我刚刚夸你的都是假话”

“....幼稚鬼”

吹风机的声音渐小,头发已经基本全干了。朱正廷准备起身却被蔡徐坤强行按下,又坐了回去

“坤坤你干嘛?”

朱正廷不解地问道,可蔡徐坤没有立刻回答他,他贴近朱正廷的面颊,落下了一个吻。那个吻那么烫,像是烙下了属于他的印记

”还差一个晚安吻”

他满足地眯了眯眼,靠他的脖颈,呼出的气息都带着热意。朱正廷没敢动弹,刚洗完澡的肌肤又染上粉意

“你...你别乱来啊”

“乱来?你想我怎么乱来?”

蔡徐坤拖着长长的尾音,故意使坏逗弄着朱正廷,不过他也知道见好就收。他翻身拉开被子,拍拍旁边的空位

“不逗你了,听说后面公司还会加场。之后会很累,早点休息吧”

朱正廷收起心里不知道是庆幸还是失落的情绪,乖乖换上睡衣躺下。

他刚触到床,蔡徐坤便伸手搂住他,两人的契合与默契不单单是身体上的,更是心灵上的。

熟悉而安心的环境让早已带着疲惫的他们沉沉睡去,不知是否梦都是甜的,唇边还带着笑意。



清晨,朱正廷先醒来,他打着哈欠随手拍起身旁的蔡徐坤,走下床,随手拿件衬衫就往身上套,之后低下头仔细沿着那一排扣子扣着

蔡徐坤迷蒙地睁开双眼,入目便是朱正廷的身影。他没有急着起床,而是专注地盯了他很久

朱正廷扣完扣子,看到蔡徐坤仍赖在床上。他走过去坐下,笑着说

“多大了,还赖床?”

“正正,我做了个梦”蔡徐坤回了句风马牛不相及的话,朱正廷很少看到这种状态的蔡徐坤,他开始好奇那是个什么样的梦

“你梦到了什么?”

蔡徐坤渐渐绽开一个巨大的笑容

“未来,和你”


爱和梦想   都要棋逢对手

而未来的每个光景

都是梦想和你



番外

助攻小分队看着早饭时间还紧闭着的大门,纷纷露出了老母亲般欣慰的笑容

各位战地姐姐

请pick我们助攻小分队,谢谢

























评论(11)

热度(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