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里

[乾坤正道]朱正廷你别玩纹身贴了!

小甜饼一发完
ooc算我
为爱码字

Justin:朱正廷你别玩纹身贴了!等下,队长你在贴什么?!

========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富贵同学

我真的忍不住要实名diss他,你们的仙子,完全就是个幼稚鬼

朱正廷他最近喜欢玩纹身贴,他宿舍柜子里有一箱,还不带重样的?!

按理来说这种个人爱好我不应该多说些什么,可是吧,朱正廷他有个毛病

他喜欢什么巴不得天下人都知道,巴不得天下人都和他一起喜欢

就好比他对古驰的狂热

又好比他喜欢我们队长这件事

说实话他那点小心思我们全团的人都知道,就差捅破那层窗户纸了

我们团还有个优秀的战地哥哥,尤长靖尤老师

作为最早发现猫腻的我只想对他俩说,哥哥们,我求你们善良

互相暗恋这种老梗你们还玩的一套一套的,成人的爱情玩的是套路?!

朱正廷握着一沓纹身贴来找我的时候我内心是拒绝的

"黄明昊,试一试嘛,真的很漂亮的"

"我不"

你以为我是队长吗?一撒娇就拿你没办法。再说了,昊昊还小,昊昊不想当个社会人,谢谢

"你别逼我动手"

"你对我动手我也不会屈服的,这是尊严问题"

开玩笑,要是贴了,nana铁定得笑我幼稚

"黄明昊你自找的啊"

"朱正廷你别压着我,我不贴!"

朱正廷反身把我扣在床上,长长的背心下摆随手扎进裤腰,头发微微散乱着,眼睛泛着光,根本不是你们说的那个乖巧吱吱兔

他得瑟地说

"呵,我还治不住你?黄明昊你不行啊"

朱正廷又开始糟糕的正言正语了,这个场面放在别家应该是世纪名场面了

然而我的内心没有一丝波动甚至还有点惶恐。

我真的不想看扛旗,狮子座的占有欲我惹不起

从旁路过的范丞丞望里面瞟了眼,本来走过去了又反身折回来

他在门边探出一个脑袋,看了看为了反抗脸涨的粗红的我又看了朱正廷握着的纹身贴,满脸同情

"丞丞,你快救我啊啊啊啊"

朱正廷也注意到了范丞丞,他回头温柔的笑了下,手冲他摇晃了两下

"丞丞也想试试吗?"

"不不不,我觉得黄明昊挺喜欢的,我就算了吧"

范丞丞的脑袋快摇成波浪鼓了,身子还不忘慢慢往远处移

说什么皇权富贵,还抵不过一张纹身贴?!范丞丞我记住你了

算了,好歹没把队长招来



结果,说曹操曹操到,我不该立flag的orz

"哎?坤你来了"

朱正廷开心地看过去,手劲松了几分。我赶忙挣脱出来,躺在床上大口大口喘着气

"你们在干嘛?"我们队长大步流星的跨进来,蹙着眉头死死盯着朱正廷攥我衣服的那只手

"我想给他贴纹身贴来着"

蔡徐坤将目光挪到了那厚厚的一沓纹身贴上,视线微微一滞,明显的呆愣了下

随后正色道

"注意点腰,别欺负你哥"

Excuse   me?

我欺负他? ? 队长你这双标过分了啊,滤镜太厚了吧

"就是,黄明昊听着点"

"哈? ? ?"

朱正廷你根本是披着仙子外表的魔鬼,我看透你了

在暴力仙子和双标队长的压迫下,我还是屈服了。在我的强烈要求下,贴的位置还是没那么显眼的

我看了眼朱正廷,他连手指上都贴了,不过还怪好看的

朱正廷得逞后特开心,亮亮的眼睛眨了眨,期待地看着蔡徐坤

"坤~你贴吗?"

朱正廷你也学队长双标?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

"好,不过你手上太多了,去我宿舍慢慢挑吧"

我们队长以一种哄小孩的口气说着,眼里的温柔简直能溺死人

文艺点来讲就是

他的眼眸倒映过满天星河,倒映过天际冰川。但那双眼眸最动人的时候,倒映着他的爱人

唉,我真是个文艺人

蔡徐坤那样估计是终于忍不住要捅破那层窗户纸了

虽然朱正廷这傻子还傻乎乎的瞎乐着

但队长那状态搁别人身上显然就是个诱拐犯啊,分分钟路人会报警的那种

可谁叫他帅呢,一切就很合理的样子

这个怀疑在王子异抱着被子敲开我们宿舍的门的时候得到了证实

"hey , bro 队长叫我们今晚去别的宿舍挤一挤"

范丞丞拍了拍王子异的肩膀,王子异回了个无奈的笑

"反正也是闲着,干脆把他们叫过来打牌吧"

我提议道

随后其他人稀稀拉拉的来了,玩的是最简单的斗地主,谁要是输了就得贴张朱正廷抽屉里剩下来的纹身贴

那个晚上我们几乎所有人都输过,所以几乎所有人都贴了

现在大家都是社会人了,看谁野过谁

我没有出老千我没有




咳咳,扯远了

总之,朱正廷整个晚上都没有回来,还要再加半个白天

到了下午排练时他俩才姗姗来迟,双手紧握十指相扣

朱正廷走路都是飘的,周身就透着几个大字 : 我恋爱了

走哪黏哪,蔡盯盯有个情侣名了,叫朱贴贴

我凑到尤老师身边,默契对视了一眼

"尤老师我想点首歌"

"什么歌?"

"告白气球"

尤长靖摇了摇头,指了下他俩冒粉红泡泡的氛围

"我觉得今天他们更适合好日子"

过了会,我实在看不下去这黏糊劲了,找了个机会把朱正廷扯到一边跟他好好唠嗑唠嗑

"朱正廷你冷静点,我们这里没有271的剪辑师,你收敛点啊"

"明昊"

"嗯 ?"

"坤脖子上的纹身贴是不是很好看,我给他选的"

"••••••"

谈恋爱的人都是傻子,我信了

"哎呀,我知道,我有分寸。哎哎 ?我们在一起了你这么快就知道了 ?"

"不止我,你再这样下去可能全微博的人可能都知道了"

朱正廷捂着自己的脸,半信半疑道

"这么明显?噢对了,你再看看这个樱桃,坤选的,我觉得很好看"

他点了下脸上贴着的樱桃,一脸热切

"朱正廷你脑子里现在除了蔡徐坤和纹身贴还有什么? ?"

我现在就开始怀疑朱正廷的靠谱程度了

"还有珍珠糖啊"

看朱正廷这状态,建议战地姐姐们先放十个头吧



我果然不应该相信朱正廷,我已经拦不住他了

他整场超兴奋,踩报纸那里我以为他要上演现场十八摸

相信队长自制力的我还是太天真,我怎么就忘了狮子座超强的占有欲呢

我是富贵我真的尽力了

从这场你们可以看到平时我们是怎么被虐的,我们队长对朱正廷是生怕磕碰着,恨不得护在手心里

这不,碰刀那迅速就被拍开了,不知道又要收获多少啊啊啊啊啊啊

糖点太多我也就不多说了,这种公费恋爱的行为无疑遭到了整团的吐槽

人生真是处处有惊喜

我到宿舍想洗把脸,推门却是直面了成人的深刻爱情

朱正廷衣衫凌乱面色潮红啥的我不懂,队长的手为啥会放在朱正廷腰上我也不懂,俩人唇色都挺红挺水润我就更不懂了

我还小,我什么都不知道

感觉今晚大家又要一起打牌了,朱正廷你别玩纹身贴了,我们贴不完

算了,用纹身贴换个队长的直接告白也挺值的不是吗?

我终于松了口气,他俩可算是暧昧完了

等下,朱正廷你又买了一箱? !

朱正廷,你别玩纹身贴了 ! ! !

























评论(11)

热度(8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