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里

[乾坤正道]一周男友

非典型性假扮情侣梗

ooc算我 为爱发电

我应该是最晚的,宝贝们七夕快乐!



黄明昊觉得最近他两个哥哥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他大哥,朱正廷。校园系草,人送外号人间仙子,新生入学诗就斩获了无数女生的爱慕,学长们暗地里不晓得磨牙了多少次。

他老大,蔡徐坤。学神鬼才,平日收的情书以袋为单位,且才华横溢家里有矿,一言一行进退有度,院校女友粉众多。

虽然平日他俩好哥们一生一世一起走(???)不好意思口误,再来一次。

虽然平日他们走在一起感情良好,连cp粉都有了,但是他俩特别强调,他们是纯洁的兄弟情!
嗯,纯洁的!

黄明昊一直坚信着这一点,直到他在厕所欣赏完老福特文学准备穿好裤子的时候,听到了很诡异的对话

“坤,你别这个姿势,我难受”

“正正,你忍着点,马上就好了”

????

吓得他这个未成年手一松裤子都滑落了,他捂着嘴没敢出声,听到纷杂的脚步声走远,才长舒一口气。等下……他刚刚好像没…洗手?!!!

为自己粉的cp捂的嘴哭着也要当没发生过,倔强的小富贵把手冲洗了一遍又一遍,嘴巴被湿纸巾擦的通红。

他肿着一张嘴决定去找他的盟友,范丞丞。

“范丞丞!!”

黄明昊冲进画室的时候范丞丞正准备为笔下人物的帽子上色,伸向蓝色的时候,嗷一嗓子吼得他手一抖按在了绿色的颜料里,他幽幽的转头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有时候朱正廷叫你叫炸斯汀了”

黄明昊顾不得和他贫嘴,抹了把额间的汗急冲冲地说

“丞丞,我好像搞到了真的”

“什么?”

“坤廷啊!绝美爱情啊!!!”

黄明昊大声地喊出他搞的cp,兴奋的手舞足蹈。范丞丞看着他,叹了口气颇有几分语重心长的感觉

“说吧,你昨天是不是又熬夜看坤廷文学了。昊昊啊,我知道学校里有着广大的cp粉正主弯的跟蚊香似的,但是你别嗑魔怔啊,这是兄弟情”

说完,转头换了支笔继续画

“那你敢不敢说你现在在画什么?”

范丞丞回答的理直气壮

“坤廷的同人图啊,艺术嘛总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他俩现实干不了的事我都能画出来。还有你是看了什么受这么大刺激?”

“没什么,就是两位正主身体力行的开车了,你能画吗?”

“……”

平日安静的画室里突然出现一阵瓶罐碰撞的清脆声响,伴随来的是范丞丞极度震惊的吼声

“什么?!!!我搞的cp居然真的是真
的!!!!!!”

现在我们的画面重新回到开车(?)现场,朱正廷从沙发上起来,捏了捏自己酸涩的肩膀,抱怨道

“我就说你新的同人图有问题吧,要是被人这样用身体锁在沙发上一分钟就得累死哪里还有后续那么多剧情”

蔡徐坤皱了皱眉

“那你那篇文里总裁霸道硬上弓的时候受完全可以逃脱的了,这也不符合逻辑啊”

朱正廷没好气地瞟了他一眼

“还不是你说这种题材吸引大众我才去写的,现在又怪我没经验没逻辑”

按理来讲朱正廷和蔡徐坤是校内人气很高的学长,就算不是争锋相对但也会有暗暗竞争的,可是他们却突然好的校内人人皆知。其实以前确实是这样,不过嘛

现在重新介绍一下,朱正廷,原耽小粉红写手,老福特画手August头号粉头。蔡徐坤,老福特同人图画手,原耽圈THEO写手头号粉头。

这不是情侣夫夫档,这完全是巧合

掉马的时候蔡徐坤没有想到朱正廷就是那位各种颜表情用的超溜的太太,朱正廷也没有想到蔡徐坤就是那位有留言私信秒回的宠粉大触。毕竟朱正廷平常在外人面前都是人间仙子,仙气飘飘。蔡徐坤更不用说,酷盖,高冷,男神。

面基看到真人的时候他俩正好打了个照面,差点双方扭头就走,所以和自己内心喜欢的大大第一次见面时

蔡徐坤浑身僵硬的坐在座位上,不知道要说什么。朱正廷眼神乱飘就是不看对面,满脸复杂

“你…”

“你…”

“你先说”

“你先说”

两次的异口同声倒是缓解了尴尬的气氛,朱正廷扑哧笑出来,带点调侃的说

“August大大,现在我是不是该叫你蔡大佬啊”

蔡徐坤挑挑眉

“那仙子Theo,多多指教”

话匣子慢慢被打开来,蔡徐坤和朱正廷发现对方的喜欢都出奇的相似,约聊越激动约聊越欢,下一秒甚至都想和对方拜把子。

“对对,我也喜欢那位太太!!虐文经典啊”

“太太文笔真的没得说,我买了所有的本子!!!”

差异的地方很少但也不是没有,比如在选狗的审美上。朱正廷喜欢法斗,蔡徐坤却嫌弃法斗不够可爱,两个人还幼稚的拌嘴。

黄明昊来接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个醉鬼趴在桌上嘟嘟囔囔的。朱正廷猛地一拍蔡徐坤的背,说道

“只要你以后让我养法斗,我们就是好兄弟!!嗝”

蔡徐坤没说话,不知是被拍晕了还是醉了,脸泛着红晕,搂过了朱正廷的肩膀。黄明昊满脸懵逼,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养狗兄弟情啊?!话说他俩咋扯到一块去的???





比一个长腿大帅哥走在路上更引人瞩目的是什么,当然是两个大帅哥并肩走在路上说说笑笑。而且,还有点gay里gay气

在黄明昊第三次感慨这是什么绝美爱情的时候,范丞丞忍不住开口了

“你确定听到的是真的吧,不是什么嗑昏头搞出来的幻听?”

黄明昊挂着满脸谜之姨母笑瞅了眼范丞丞,眼里糅杂着一种我知道你嫉妒我能亲自搞到真的所以提出来质疑但是你只能羡慕我的复杂情感。鬼知道这么长一段不带喘气情感范丞丞是怎么看出来的,但他就是感受到了。

“他俩都好那么久了,怎么突然就是爱情了呢?我觉得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丞丞,你谈过恋爱吗?”

“没、没有啊”

“那为什么爱就不能突降呢,说不定是内心发现了埋藏在里面深深的情感,难以压抑就爆发了呢?!母胎solo没有质疑权!!”

两个母胎solo各执一词,对峙良久,还是没得出个统一的结论。

蔡徐坤推开门,看到就是昂着脖子快把自己瞪成斗鸡眼的两个人

“你们在玩什么对视四十秒的心动游戏吗?”

“谁跟他心动!!!”

蔡徐坤打开电脑,手指飞速的划过键盘,啪嗒作响,他开玩笑地说

“得,那我对你俩心动行了吧”

黄明昊浑身一激灵,话不经过脑子脱口而出

“不行!那多对不起我哥!!背德啊!!!”

“………”扎斯汀你可闭嘴吧,脑子里都是啥55667788的,范丞丞在旁边扶额。

蔡徐坤莫名轻笑出声,冲他勾勾手

“正好,我要带你哥出去约会,帮我参考参考吧”

不愧是我坤哥,先上车后补票,黄明昊从心底油然而生一种敬佩感。

蔡徐坤心里还在回想着之前答应下来的赌约,他们俩僵持不下,都觉得自己是对的。朱正廷手指轻扣桌面,像是想到了什么,他狡黠的眨眨眼

“坤,你听说过一周情侣吗?既然我们都没经验干脆就按自己的方式对待,到时候开个小号把这段经历写或者画出来,看谁的热度高怎么样?”

蔡徐坤点点头,随即又提出了疑问

“可以啊,但是要找谁当自己的一周情侣呢”

朱正廷挠挠头,想不到适合的人选,有点丧气。蔡徐坤清了清嗓子,慢慢开口说

“要不然就别扯别人下水了,就我俩吧,为艺术献身”

思绪回到现在,黄明昊激动地把适合约会的地点和攻略和恋爱事项全找出来了,和打了鸡血般,忙的不亦乐乎,被范丞丞拎着领子扯走前还嚷着

“坤坤哥,冲鸭!!!”

他挥挥手权当回应,发愁的看着电脑屏幕,别看蔡徐坤在人前表现的多淡定,实则心里没底。

恋爱攻略:
     1.多多陪伴对方,适当的亲密行为可以增进感情

      2.两个人共同出游,一起完成一些事情,培养默契度

      3.知晓对方的喜好,偶尔的小礼物带给对方惊喜

      4.大胆表达爱意
    
       …………

蔡徐坤看完陷入了沉思,上述这些真的行的通吗?算了,行不通就套麻袋打黄明昊一顿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他伸了个懒腰,放松着久坐微僵的身体

仍然暗搓搓兴奋的黄明昊对此完全不知情,他还沉浸在成为坤廷发现第一人的喜悦当中。
   
#黄明昊  惨#




朱正廷照常在树荫下等着和蔡徐坤一起去食堂,蔡徐坤噙着笑走过来牵起他的手,温柔的语气里仿若蕴含丝丝宠溺

“走了”

浅金色的日光在周身洒落,柔风拂过掀起他的衣角。简简单单的白衬衫配着他精致白皙的面容倒衬出几分贵气,晃得朱正廷有些走神。蔡徐坤好像看起来有哪里不一样了

等下,他这是在按套路撩我吧???朱正廷突然反应过来,将计就计把本来就牵着的手十指相扣,不透缝隙。体温沿掌心传递,像是在昭告,他们今天,是恋人。

半个小时前,你要是说蔡徐坤会撩,朱正廷是不信的。现在,他感觉他俩这恋情真他妈甜。

比如知晓对方喜好这个送分题。端回菜摆在桌上,黄明昊第一个发现了不对,抬手戳了戳范丞丞。范丞丞看过去,戏谑道

“你们俩,是给对方夹的菜吧”

朱正廷的餐盘里全是蔡徐坤喜欢吃的,蔡徐坤的餐盘是也全是朱正廷平日喜爱的。

朱正廷摆出哥哥的架子,严肃的说

“食不言,寝不语”

感情昨天晚上自己偷偷看恐怖片被吓到睡不着拉我唠嗑到半夜的男人不是你吗??呵,大猪蹄子

“正正”

“怎么了?”

蔡徐坤歪头笑了笑,径直伸手捻掉他脸上粘着的饭粒

“你吃到脸上了”

暴击,绝对的暴击。朱正廷慌乱地随手擦了擦脸,耳尖渐渐染上粉红色

“噢,我没注意”

蔡徐坤还想继续说些什么,一位男生手上的绿豆汤却吸引了他的注意

“正正,我去给你拿碗绿豆汤吧”

“啊、好”

蔡徐坤刚走,朱正廷捂住胸口,面色凝重

范丞丞奇怪道

“正正哥你不舒服?”

黄明昊吃完最后的饭,抹了把嘴巴,冲远处的西瓜伸出魔爪

“他哪是不舒服,他是春心萌动小鹿乱撞了”

“不”

朱正廷反驳道

“是心肌梗塞”

朋友你是认真的吗?那你可能要直男一辈子了


朱正廷尚未适应关系的转换,踌躇不敢行动。蔡徐坤已经能游刃有余的开始撩他了。要黄明昊说,是朱怂廷没错了。

人,得学会反攻,啊不、是反撩。朱正廷开始了他轰轰烈烈的反撩计划

首先,和蔡徐坤一起去上课,虽然他俩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专业,但是不妨碍联络感情嘛。

于是,在课上,朱正廷成功的……睡着了。还差点被老师点名,醒来的时候披着蔡徐坤的外套,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蔡徐坤凑近轻轻刮了刮他的鼻子

“小懒猪醒了”

好嘛他又脸红了,planA计划失败。

planB,从细节流露真心。

朱正廷戴了副太阳镜等在海洋馆门口,干练的衬衫衬出他笔挺的腰身,斜斜依靠在柱前等待着蔡徐坤。今天的廷哥不仅在造型上A里A气并且……他可是提前两个小时到达,绅士且风度有没有!!

本来是有的,可偏偏,这位绅士忘带了门票。

朱正廷把口袋翻遍了也找不到,可能真的落在宿舍了。他可怜巴巴地瞧着蔡徐坤,声音焉焉的

“我忘带票了”

“没忘带你就行,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蔡徐坤揉了把朱正廷的头发,发丝划过指尖,软的不像话。

planC

朱正廷经历前面的失败,总结出了经验。那些花里胡哨的不适合他,直接上大招—公众表白

本来可以制定的很完美,就是朱正廷的脑回路有些清奇,告白这种事情,点歌心形蜡烛放烟花都行。他却选了一种最土的——横幅,就是那种红底白字的大横幅,卖家还友情赠送了锦旗。

然后挂在了蔡徐坤宿舍正对面的树上

“蔡徐坤呀,我喜欢你”

加上锦旗宛若凑成了对联

“蔡徐坤呀,我喜欢你”

横批“造福人民”

旁边的人都要笑抽过去了,从此之后荣升A大十大奇景之一,在学校论坛的热度久高不下。

朱正廷没有收到意料中的预期还沮丧了好一会,手指画着圈圈嘀咕着自己是不是真不适合撩人啊。

他却没发现,他俩把一周的恋人的任务活生生扭成了一周撩人。

蔡徐坤约朱正廷出来看电影,朱正廷还警惕了好久,询问再三

“你确定不是恐怖片?不是用来吓我然后就可以扑到你怀里的套路?”

“不是,真的就是普通商业片”

蔡徐坤耐心地一遍遍回答他,看着朱正廷像只受到了惊吓炸毛的兔子,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专注瞧着他,不放心的追问。

可爱,太可爱了。这是蔡徐坤内心唯一的感受

片子看到一半,朱正廷打了三四个哈欠,没熬住睡了过去。头靠在蔡徐坤的肩膀,手扒拉住他的手臂。从蔡徐坤的角度看过去,长长的睫毛如蝶翼轻颤,吐息间胸膛微微起伏,姣好的唇形勾起,不知在做什么美梦。

一点,又一点。蔡徐坤意识到的时候,他离朱正廷只有几公分的距离,呼吸喷洒在脸上,掀起一阵热意。昏暗的灯光,恰到好处的抒情音乐,面前睡着的人,很适合偷偷烙下一吻。

他歪头俯身,却又停顿住了。改成亲吻朱正廷的眼角

“正正,做个好梦”

朱正廷却是突然睁开了眼睛,勾住蔡徐坤的脖子,眼里盛满笑意,点点自己的唇边

“亲吻是亲这里的”

蔡徐坤眸色渐深,凑近吻住,攻城掠地撬开唇畔。汲取齿间每一丝甜意,口腔的温度有些烫连带着气温都上升了几分。离开的时候,还牵出一道银丝,像是依依不舍勾连不断。

他低低笑了声,用手指抹去。朱正廷被亲的有些喘不过气,眸中晃着水色,像波光粼粼的湖面

“坤从实交代,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是,我喜欢你”

“好巧,我也是”

朱正廷牢牢抱住蔡徐坤的,笑道

“我以为我们是假扮情侣梗,原来是老套的互相暗恋梗。”

近日某论坛突然出现了一个吐槽贴

“我想问下新来的两位画手和写手太太咋回事啊,他俩太虐狗了吧,一个画了戒指,一个文里就写写求婚,一个画摩天轮场景,另一个文里就是去了游乐场,请问这是写纪实文学吗????”

富贵你昊哥:“朋友,坤廷文学了解一下吗?”

END




评论(24)

热度(6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